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些是我的一些理解!我把他视觉化了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29 15:23
标题: 这些是我的一些理解!我把他视觉化了一下!
这些是我的一些理解!我把他视觉化了一下!

以前画的一些小画!


http://www.v6dp.com/bbs/viewthre ... ght=%2B%B3%B5%C6%A4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29 20:01
好像内心压力的窗户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30 10:14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那么个角落,呵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