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台灣今天......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2 18:19
标题: 台灣今天......
大學入學學測第一天

早上8:00(呀反正9:20才考,考場又是我學校)還不想起床,硬是要媽媽說了一句:"我在洗衣機上擺了一份報紙"原以為又是跟什麼學測考前猜題有關的,不想理......."是跟變形金剛有關的......."衝下床去了~~

第一科國文,輕輕鬆鬆寫完選擇,留了90分鐘寫作文,作文第1第2題花了40分鐘寫完,最後一篇長文,洋洋灑灑寫了900字,正好寫到最後一行,留10分鐘檢查+發呆.....

下午考數學,天氣冷在外面準備時間時在窗邊曬太陽,結果........我的媽呀!!我數學不到20題在100分鐘內寫不完,還有用猜的?!數學完蛋,看了看別人,我不會的大家也都霧煞煞,自我心裡安慰:我不會的別人也不會,何況還有中南部學生來墊底,假裝沒事一樣準備下一科

第三科社會,歷史很多看不懂要幹麻,地理圖表題搞的我頭昏眼花,三民主義白唸了,72題也才2題而已,考完,同學中社會科好的踢暴說比Morning Call還難,數學也是...........


明天剩英文,自然兩科,好吧!明天乾脆罷考去準備指考好了......(心靈受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2 19:05
还好我Morning Call的时候三民主义打了7分(满分8分),呵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2 20:34
这就是台湾的高考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3 15:46
哈哈!!太棒了!!呼哈哈哈哈哈(發瘋狀態ing)!!!準備去考指考吧!!呼哈哈!!學測算什麼鳥啊?!去死透透算了啦!!!(自暴自棄.....)

數學對了答案.發現沒及格.......57.5

英文平平常常,自然寫的心驚膽跳,最後20分鐘飆完近20題.......






搞屁啊?!什麼學測是給較中等的學生機會的試題?!根本就是整人!!!!!!!!!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2-3 23:33
别人放假3星期了 我们学校5,6两天还要考试 巨不自在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4 10:45
我工作了,就没有假期了。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7-2-4 11:24
不错,假期是什么意思~~~~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2-8 18:37
寒假??什么东东,能吃吗??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8 18:48
發現,這次全台聯考,爭議比前幾年都多......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2-9 01:18
有这么冷么... 我们这连续N天都是20度左右的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9 20:42
一個禮拜前挺冷的,不過其實大概是我對冷特別敏感而已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9 21:07
我上班的地方生意倒是挺热的。明明有货,硬说要过年了没货,然后就把不好卖的没性价比的给推销出去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