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港版MS07-H8,脏脏的~
[打印本页]
作者:
vincent11024
时间:
2007-2-4 22:02
标题:
港版MS07-H8,脏脏的~
涂鸦之作~细节还差点~将就吧~
作者:
vincent11024
时间:
2007-2-4 22:03
自己的沙发自己坐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2-5 17:34
不太喜欢金色.我很喜欢这个机体,曾经也拥有过,那管炮是最爱,呵呵.
作者:
vincent11024
时间:
2007-2-5 18:01
呵呵~用金色是因为手上正好剩下金色的漆~涂成金色的地方其实是组装的时候被胶水腐蚀变色的部分,一时高兴就多涂了几个位置~
[
Last edited by vincent11024 on 2007-2-5 at 18:03
]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2-9 20:33
見難い 気持ち悪い 役立たず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2-10 21:22
很多水口的位置没有处理好哦~~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18 21:24
奇特的塑料感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3-13 20:02
有点粗糙了,对LZ的头像有爱,我是神龟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