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港版MS07-H8,脏脏的~ [打印本页]

作者: vincent11024    时间: 2007-2-4 22:02
标题: 港版MS07-H8,脏脏的~
涂鸦之作~细节还差点~将就吧~






作者: vincent11024    时间: 2007-2-4 22:03
自己的沙发自己坐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2-5 17:34
不太喜欢金色.我很喜欢这个机体,曾经也拥有过,那管炮是最爱,呵呵.
作者: vincent11024    时间: 2007-2-5 18:01
呵呵~用金色是因为手上正好剩下金色的漆~涂成金色的地方其实是组装的时候被胶水腐蚀变色的部分,一时高兴就多涂了几个位置~

[ Last edited by vincent11024 on 2007-2-5 at 18:03 ]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2-9 20:33
見難い 気持ち悪い 役立たず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2-10 21:22
很多水口的位置没有处理好哦~~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18 21:24
奇特的塑料感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3-13 20:02
有点粗糙了,对LZ的头像有爱,我是神龟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