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  画  的  多  格  漫  画 !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2-10 12:58
标题: 我  画  的  多  格  漫  画 !
都是我以前画的小漫画手稿!

大家看看!以逗乐为主!!!!!!!

http://www.v6dp.com/bbs/viewthre ... ght=%2B%B3%B5%C6%A4

今天上班路上和927的司机在公司路口吵了一架!


我上班画了半小时的小脚本纪录了这个过程!大家看看!我老生气的!









本故事完全记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http://www.v6dp.com/bbs/viewthre ... ght=%2B%B3%B5%C6%A4


几个小漫画!

1。一个秋高气爽的早上!11:00我在马上到公司的常熟路安扶路路口听着歌儿乐乐的行走!
这个路口有斑马线但是没有红绿灯!路口有个公交站!!!!!!!!!
2。突然一辆927公交车飞驰要抢下一路口的红绿灯!差点把我撞飞后停下!
3。我气死了我的小命呀!司机在上面骂!我飞脚踢门!
4。他开始用上海话CA!NA!NIANG!骂我!但是有玻璃听不清!我日!我家里都上海的!我懂了!
5。我到驾驶室外面打开窗户开始对骂!!!!
6。过程在记忆里是闪烁的!
我走斑马线他撞我!后来还越越遇事的开车前冲撞我!你说他吊不!


7。吵架中上海猥琐司机男的假牙掉了!?!!!!!!!(要是我捡了他假牙非的扔了他!给他踩碎不行!)
8。尴尬!乘客都看着呢!
9。装好牙come on!
10。我差点忘了我还不得上班!呀!
11。我灵机一动!吐了口水在他身上!
12。他看着!
妈的申沃公交呀!你说大不大!我蹦的再高!也跺不过去!

解释:CA!NA!NIANG!是上海话!----就是操你妈!----我日你娘!的意思!!!!!

13。他崩溃了!《我几次邀请他下车pk!但他始终缩在车上对我挥舞着无力的小手!!!!!!!!!〉
14。在我要走之即!忽然!
15。他也彪了一口!还好我机灵!!!!!!
16。吐!   在!   地!   上!   
17。命好!
18。我闪----------------!窗外橘子红了!
19。我远远的还在fuck他!他也远远的fuck我!
20。完!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7-3-8 at 17:00 ]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2-10 13:20
呵呵!“间接口交”!乐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2-10 20:48
前三段漫画都太棒了,绝赞~~我如果到上海也学会了,哈哈~~

927司机里……
闪的太华美了~~不过如果来个“黑客帝国”那种带拖影的闪就更帅了~~

车皮前辈画漫画有一手~~佩服!佩服!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2-11 01:31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2-10 20:48:
前三段漫画都太棒了,绝赞~~我如果到上海也学会了,哈哈~~

927司机里……
闪的太华美了~~不过如果来个“黑客帝国”那种带拖影的闪就更帅了~~

车皮前辈画漫画有一手~~佩服!佩服!


haha !谢谢观赏了!

927和直白!还有关于同事的,讲述的是真实的老百姓的故事!嘿嘿!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2-11 13:12
小铁,推荐楼主去日刊吧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2-12 11:54
铁那!我不喜欢日本!但是我理解日本!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3-8 16:46
特 直 白 》 《 造 假 币 》 《 付 现 金 》 《 间 接 y y 》
《特直白》和《造假币》和《付现金》和《间接yy》


是2个小故事!

《特直白》发生在今年的国庆!
我一哥们回洛阳休假!名曰:小白!
遇到这样的一件事情!

1。他叫小白!
2。他在洗澡!
3。和一哥们!
4。洗完休息!
5。蒙胧瞬间!
6。人来床边!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3-8 16:48
《造假币》

1。有对兄弟是造假币的!
2。一天!
3。出事了!
5。两人一不小心造出了个15块的人民币!
6。忙活了半天决定到河南农村花掉它!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3-8 16:49
《间接yy》



公司有个文案叫freedom!-----一个大怂人!喜欢听同一首歌!一放50遍!我都分裂了!
最大的爱好就是yy!整天yy!看黄色网站!
喜欢日本av!
我看到了个小漫画!很象他!

我修改了一下人物!!!!!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3-8 17:27
LZ人才啊.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3-8 17:56
.................太强了!!!

楼主要继续加油!!!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