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塞联阵论坛空间挂了,求可靠虚机! [打印本页]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7-2-14 12:58
标题: 塞联阵论坛空间挂了,求可靠虚机!
衰,用了半年的空间商“厦门网桥”确定卷钱跑路了,所以塞联阵论坛挂了-还好我及时备份了数据。
我现在正在谈的一个虚拟主机:捌号主机(http://www.8-host.net
5G空间
500M mysql数据库空间

带宽最大1500K/s

线路:网通主干电信加速(自称是“北京嘉里中心”http://www.kerrydatalinks.com自己的机房)
另一候选线路是长城宽带的线路,被我拒绝了

600元/年  月付也可

linux系统 freeBSD主机操作系统(自称全国专业做BSD主机的就他们一家)

自称总部在南四环,BSD主机业务平时在六里桥办公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怎么样,是不是厚道?

另外听人推荐说“速度吧(http://www.sudu8.com)”的服务不错
只是他们的5G虚机对我来说太贵了

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下可靠的空间商,即使将来跑路了,也要事先给我机会备份数据
塞联阵论坛是免费非营利论坛,所以不要太贵的

我只是用来搭建一个discuz论坛,剩下的空间用来存放图片 大量的图片,最少3G(都是我和朋友们汉化的漫画)所以,有流量限制的虚机也不能用,不用什么万能主机,只要支持php的就行

谢谢大家。有消息请大家联系我(qq26138733)预祝各位新年快乐!

[ Last edited by 狂飙 on 2007-2-14 at 13:03 ]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2-14 13:18
去落伍者问问这家的口碑吧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14 22:14
600元/年 5G?没看错吧?
狂总的要求其实不需要那么高,不限制流量的会拖死机器的,因为塞联的图不知道会被贴到哪里去,这样一来流量就有可能高得离谱。因此流量限制还是要考虑的。

个人建议。

我认识的都是南方这边电信主干的服务器,对网通实在是……所以帮不上忙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7-2-14 23:06
谢谢两位!
网桥就是当年在落伍掷地有声的大户,所以我才买了他们的虚机,如今那孙子说跑就跑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14 23:25
如果狂总有兴趣 我可以介绍TFCLUB的服务器提供商 不过价钱不低 只是服务比较好
现在的空间价钱有些低得可怕 主要是维护不行 出个问题没处找人 现在网络太危险 什么病毒木马海了去~~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7-2-15 00:40
谢谢,电信肯定不行了
来年再战,过个好年,没事玩玩ps2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