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你们觉的《越狱》和《24》哪个好?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2-14 13:24
标题: 你们觉的《越狱》和《24》哪个好?
我个人感觉《越狱》硬伤少,但是基本不用我去走脑子看

《24》我看的时候经常回退碟片仔细琢磨每一句话,但是总能找出不大合理的地方

可是,即使这样,我更喜欢《24》

总的来讲,两部都是不错的片子,因为是连续剧过长,可能硬伤多些,不过比一些大片好看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2-14 13:29
推荐 Heroes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2-14 13:36
楼上的,我看碟一向习惯是晚出手,收质量满意的再一口气看完,目前能搞到的只有《越》的S1和《24》的S1-S5啊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2-14 14:49
英雄确实好!


都看!不得了!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7-2-14 19:49
看越狱S1的时候,会联想到《肖申克的救赎》,太多相似的情节了~~S2到目前为止,精彩!是,看越狱不用动脑子~~不过总要提着个心,这点很有意思~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