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偶自己印的一套球服. [打印本页]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2-14 13:51
标题: 偶自己印的一套球服.
意甲联赛里的巴勒莫队..  


这时有人问
   为什么要选粉红色的球服呢... 因为 我红色,白色,黄色,兰色,橙色的都有了... 就是这款比较特别. 所以就买了.








[ Last edited by kangta on 2007-2-14 at 13:55 ]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7-2-14 19:50
扒了摸的衣服。。。不错不错。。。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2-15 12:48
穿这件衣服去看意甲球赛,8知道会怎样!!??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2-17 01:34
狂窝诺队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