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偶自己印的一套球服.
[打印本页]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2-14 13:51
标题:
偶自己印的一套球服.
意甲联赛里的巴勒莫队..
这时有人问
为什么要选粉红色的球服呢... 因为 我红色,白色,黄色,兰色,橙色的都有了... 就是这款比较特别. 所以就买了.
[
Last edited by kangta on 2007-2-14 at 13:55
]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7-2-14 19:50
扒了摸的衣服。。。不错不错。。。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2-15 12:48
穿这件衣服去看意甲球赛,8知道会怎样!!??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2-17 01:34
狂窝诺队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