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喂喂,这真的不是KUSO??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2-15 09:09
标题: 喂喂,这真的不是KUSO??


韩军计划装备的机器狗"犬马"
这种机械狗可以在边境线独立巡逻
由于韩军军犬经常在巡逻时被附近居民打了闷棍拿去做狗肉火锅,迫使韩军不得不求助高科技手段来应对这个问题








。。。。。那腿真得能走么。。。偶怎么会想起种命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2-15 09:36
结果被附近居民打了闷棍拿去给小孩当玩具。。。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2-15 10:51
被附近居民打了闷棍卖给SONY,后重涂大量制造上市销售,美其名曰:第XX代AIBO ……SONY大赚……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7-2-15 11:20
这个会被TF们的闷棍打了拿去做火锅……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15 11:23
高丽棒果然厉害。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2-15 14:45
倒死,我们这偷狗做火锅的人多,可是没有偷到军犬头上。韩国人对狗肉的喜爱程度真是登峰造极,也说明韩国本地的狗没有比军犬大的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2-15 15:00
。。。。。那腿真得能走么

-----------------------------------------------------------------------------------
其实每只脚底下都有轮子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15 16:15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2-15 14:45:
倒死,我们这偷狗做火锅的人多,可是没有偷到军犬头上。韩国人对狗肉的喜爱程度真是登峰造极,也说明韩国本地的狗没有比军犬大的了。

腐女家住吉林省?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15 18:09
噁......讓我想起今早看的異型了,就差這東西沒一深的黏液和多條觸手和顏色是粉紅色而已........Orz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15 18:32
无奇不有啊,就是这玩意有用么?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2-15 21:50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2-15 16:15:

腐女家住吉林省?

我武汉的,这几日过年,我们这比京巴大的都被偷了。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2-15 22:24
这是用在崎岖路面上的机器人,现在应该还在测试阶段。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2-16 08:21
这个也可以闷棍处理 然后当铁块卖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16 10:55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2-15 21:50:

我武汉的,这几日过年,我们这比京巴大的都被偷了。

难道你们那地方朝鲜人很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