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CLUB广州众团年饭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16 23:40
标题: TFCLUB广州众团年饭
今天终于又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吃饭欢聚了,主要是因为体力终于有所恢复,加上要过年了心情也比较愉快,于是就选了家附近的一家酒楼吃个饭当作是“TFCLUB”的团年饭。

    又一年过去了,2006年是难忘的一年,很高兴又可以和这帮朋友继续战斗,继续分享变形金刚的乐趣,真的很高兴!祝所有人新春快乐!

    PS:席间听到一不好的消息:和我同一期插管的两位病友的管道堵塞了……我又是最后一个了,又是一场无休止的战斗等着我。呵呵~~看来我真的是生命不息,战斗不息。那就战吧~~



某人的经典表情~~某人无面见人~~某人狂吃ING~~



某人饱暖思……某人叼烟造型~~



大家都认识了就不用多说了~~广州众

可惜老铁、老马、刘阳、破坏者有事来不了~~
作者: ling    时间: 2007-2-16 23:48
那个经典表情太赞了, 建议做头像或签名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2-17 00:29
校长、主任、小胖、咖啡和狐狸……还有一个是谁来着?别告诉俺是Tino……[/KH]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7-2-17 at 00:36 ]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2-17 01:32
FC脖子粗了@_@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2-17 04:04
二当家,二当家……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7-2-17 11:39
校长吉人天相……按你的记录和运气值,加上rp值,是不是考虑去买卖六合彩啊:)

祝校长身体健康……祝广州众合合美美……祝小狐狸比现在还要帅……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2-17 11:53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2-17 00:29:
校长、主任、小胖、咖啡和狐狸……还有一个是谁来着?别告诉俺是Tino……[/KH]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7-2-17 at 00:36 ]


连偶都8认得了,555   踢飞你这个负心汉~~~
作者: Fanta    时间: 2007-2-17 12: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2-17 12:29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2-17 11:53:


连偶都8认得了,555   踢飞你这个负心汉~~~



狂汗……真人比这照片要帅N倍啊……俺昨晚已经向邪王投诉鸟
作者: GOUP    时间: 2007-2-19 10:30
居然不叫我去,555555555555555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19 19:48
考虑到阁下饭量问题 我们决定在便宜一点的饭馆再召唤阁下~~XD

开玩笑啦,是我不好,手机里有个名字“康”,然后半天想不起来就是沟大人……万分抱歉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2-22 18:05
看来,9碗饭男的美名已经远播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22 18:59
还有手套,真是贴心的服务。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2-22 19:37
第一张图,狐狸的脸下方那只戴着手套的手……是邪后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23 09:57
恩,LS的好眼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