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年29的南宁众FB.. [打印本页]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2-17 03:24
标题: 年29的南宁众FB..



















12个人........ 其中某小咪咪也在里面...


   可惜没人带到相机去.无奈偶的手机也是那种见不得人的. 所以就随便"偷拍"了几张放上来`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2-17 03:25
路边大排档... 几乎没吃东西, 就是在那玩玩具.  Orz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17 10:22
很朦胧啊~~第二张火焰OP前那个是啥……没看出来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17 11:08
这个.....旁边没人笑话吗?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2-17 11:26
想当年,偶和PP、FC在广州麦当劳霸了三张桌子在那里摆展,玩了个来钟头。。。还只是每人叫了一个汉堡而已。。。那才叫厚颜无耻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7-2-17 11:33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2-17 10:22:
很朦胧啊~~第二张火焰OP前那个是啥……没看出来


回校长,那是神力马格斯的上半身……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17 11:36
寒~~原来是那超级大马甲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2-17 12:35
俺是进来BS楼主的头像的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2-17 14:18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2-17 11:26:
想当年,偶和PP、FC在广州麦当劳霸了三张桌子在那里摆展,玩了个来钟头。。。还只是每人叫了一个汉堡而已。。。那才叫厚颜无耻


很当年么......就05年而已嘛....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2-17 14:38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2-17 11:26:
想当年,偶和PP、FC在广州麦当劳霸了三张桌子在那里摆展,玩了个来钟头。。。还只是每人叫了一个汉堡而已。。。那才叫厚颜无耻




- - 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昨晚11个人. 到最后埋单时,才用了60块.  Orz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2-17 14:38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2-17 12:35:
俺是进来BS楼主的头像的




[/TST][/TST][/TST][/TST][/TST]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18 14:53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7-2-17 14:18:


很当年么......就05年而已嘛....


03吧?05年LI回过来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