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集中帖]新年祝福集中帖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17 11:16
标题:
[集中帖]新年祝福集中帖
大家把新年的祝福都发到这里来吧。
祝各位萝莉控新年都有萝莉玩!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7-2-17 11:29
哇……那么直接的话啊…………
这样不好的……
我还是祝各位萝卜控新年都有萝卜玩!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2-17 12:20
小孩过年也不学好……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2-17 12:32
俺每天都在玩萝卜(自己的)和箩莉(老哥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2-17 12:37
楼上太。。。。。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7-2-17 14:30
先给各位大大拜年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17 20:25
希望今年繼續泡在BL漫畫堆裡,繼續飄揚著腐道的旗幟~~~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17 21:14
难道楼上的放弃萝莉控这个爱好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17 21:18
加一句:蘿莉萬歲~~~~(最近開始會看魔法美少女了,雖然有些些下品,但蘿莉的魅力實在........)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17 21:57
新年,工资很少,女友无望。唯独希望在语法的学习上能更上一层楼并且把口语掌握好。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7-2-18 00:33
“猪”各位新春快乐!!!!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7-2-18 00:39
有人比我早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2-18 14:05
大家都是好人,全家好人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18 14:24
各位同学们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要孝顺父母、多珍惜身边的人。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18 19:11
星导,你说的没错,没错.......特别是“珍惜身边的人”......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18 21:20
别听楼上的瞎说......他的人珍惜不过来......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18 21:29
你們兩個又來了啊.........(萌笑)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18 21:32
哎,楼上的也别瞎说啊......我控我的Loli,他弄他的幼齿,井水不犯河水的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7-3-7 18:11
同喜同喜!!!!!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