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年初一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18 22:21
标题: 新年初一
一大早就跑去故宮博物館了,跑去看從大英博物館借來的展覽品,本來大英博物館就是我個人最嚮往的一所有生之年必去的一家,原因是一堆mummies,我愛mummies愛死了,這次展覽品中又有那個傳說中讓Titanic沉沒的那個詛咒木乃伊,當然更是我硬要去的理由了,更別提還有裝內臟的聖瓶之類等等的,光是埃及區我就回去繞了2遍,這次更在我意料之外的是歐洲的展品,有達文西和拉斐爾的手稿,(雖然這可能得去法國的羅浮宮看的會比較完整)還有大理石雕像,其中一個半身像.......解說中說呢,這個半身像的主角青年,是羅馬皇帝的.........."男妃"~~~喔喔喔萌死了~~BL早就從西元初始就開始盛行!!


好了,因為今天看了詛咒木乃伊,看看能不能.......活過今夜了!!話說那公主殿下可也害死了不少人啊~鐵達尼號上的一半乘客,買下它的買主,幫她攝影的人,全死於非命,聯大英博物館後來都不敢拿出來展覽的東西,今天站在它面前20分鐘以上耶............看看能不能活過明天了XD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18 22:58
建议楼主抱着小红睡觉!半夜可看小红大战木乃伊!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7-2-19 10:18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2-18 22:58:
建议楼主抱着小红睡觉!半夜可看小红大战木乃伊!


不知道为什么,让我联想到胡桃夹子的故事……好浪漫哦……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19 21:28
好,我人好好的沒事,其實我忘了說,我房間裡就是由C紅和SL撒克鎮著,而且是鎮在梳妝台上,沒辦法,睡覺的地方前面就擺個鏡子是個不太好的風水啊......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2-19 21:33
新片<博物馆奇妙夜>里的木乃伊法老很有意思,这本片子我喜欢~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19 21:35
现在故宫博物馆要变成完整的“外国”博物馆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19 21:44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2-19 21:35:
现在故宫博物馆要变成完整的“外国”博物馆了


沒的事,大英博物館借來的只用邊邊的一個小分館展出,本宮仍是展著中國古物 的~~
不過我說真的,中國古文明感覺上較少疑似外星人的東西,埃及,印度,馬雅很多古物擺在那兒就是說我就是外星人,像昨天看到的一個印度的雕刻,那分明就是外星人,地球人沒有眼睛和頭長那樣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19 21:47
我是说阿扁的去中国化行为,其中展品都成了“中国”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19 21:53
那傢伙在搞啥爛搞頭的我都裝沒他這回事,台灣新年的蠢綜藝節目都比它有營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19 22:01
台湾故宫博物馆中有多少满文的展品展出?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19 22:07
這個嘛......我大概有5年以上沒去本館了,昨天也沒進去,因為光大英展就要250元,進本館還要另外買門票就沒去了,我記得裡面大部分都是青銅器居多,瓷器等等的,感覺上宋朝,周朝居多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20 10:49
天那,小瓜的房间里面俩门神......有萨克不能少了路霸啊......晚上12点后可看superlink......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20 21:11
我也想啊......不過我沒有路霸,倒是客廳的書架上由補天士和激射兩人擺一起鎮著,就真的可以看了........(竊笑)旁邊還放著一瓶湘泉.......晚上灌醉他們看會有什麼事X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