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拜年啦!!!!!!!!! [打印本页]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2-18 23:24
标题: 拜年啦!!!!!!!!!
在家窗台上拍的几张年三十晚上的烟火,给各位拜个年~~~

(第一次拍烟火,把握得不好,主要图个气氛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2-18 23:25
标题: 汗。。。别说情感区不能发图。。。
汗。。。别说情感区不能发图。。。













[ Last edited by 肉鼓鼓 on 2007-2-18 at 23:41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18 23:27
不是情感區不能發,是整個不能發~~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2-18 23:29
论坛上图功能出错,暂时还没恢复。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2-18 23:41
链接了,可以了~~~~  :)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19 01:58
家里拍的?风光真不错啊~~好过我~~挤了半天也没挤进去看广州的烟花表演~~最多只能拍到1/4半径范围……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2-19 14:19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2-19 01:58:
家里拍的?风光真不错啊~~好过我~~挤了半天也没挤进去看广州的烟花表演~~最多只能拍到1/4半径范围……



是啊,就在窗台上,还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不小心一枝爆进来....年三十十二点的时候那烟火可不是盖的..............广州应该更热闹吧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19 19:39
那个,放烟花的炮就架在居民区里?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2-19 19:51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2-19 19:39:
那个,放烟花的炮就架在居民区里?


恩那...................[/KH]

附近好几幢都是紧挨着楼放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19 20:11
ORZ一个……广州的在珠江上放,为此还封了航道,而且所有桥梁面向烟花那边的栏杆全用尼龙布围起两米多高的不让人群站在桥上看得到……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19 21:13
今年(其實好幾年)在農曆年期間台北都沒見著煙火,都是鞭炮伺候,頂多晚上看到香港的煙火秀時況轉播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2-19 21:28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2-19 20:11:
ORZ一个……广州的在珠江上放,为此还封了航道,而且所有桥梁面向烟花那边的栏杆全用尼龙布围起两米多高的不让人群站在桥上看得到……


我家这小区年年起火....年三十那天又有起火的...orz....

杭州以前每年在西湖边放,那叫热闹....现在改钱塘江上放了,烟花是更好看了,但就是没了以前的那种气氛~[/YT]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2-19 21:32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2-19 21:13:
今年(其實好幾年)在農曆年期間台北都沒見著煙火,都是鞭炮伺候,頂多晚上看到香港的煙火秀時況轉播



这倒挺有意思,香港这边的情况还有所了解,台湾逢农历新年是怎么一个情况一窍不知~~~是不是那边基本不过的?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2-21 20:43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7-2-19 21:32:

这倒挺有意思,香港这边的情况还有所了解,台湾逢农历新年是怎么一个情况一窍不知~~~是不是那边基本不过的?



台湾应该有“抢头香”吧?看新闻里说的……初一早晨大家争着去庙里上头柱香求好运……
以前还听说初三似乎有个“老鼠嫁女”的传统,好象是放在鼠洞附近点吃的,不知道是否如实?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