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2-19 01:58:
家里拍的?风光真不错啊~~好过我~~挤了半天也没挤进去看广州的烟花表演~~最多只能拍到1/4半径范围……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2-19 19:39:
那个,放烟花的炮就架在居民区里?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2-19 20:11:
ORZ一个……广州的在珠江上放,为此还封了航道,而且所有桥梁面向烟花那边的栏杆全用尼龙布围起两米多高的不让人群站在桥上看得到……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2-19 21:13:
今年(其實好幾年)在農曆年期間台北都沒見著煙火,都是鞭炮伺候,頂多晚上看到香港的煙火秀時況轉播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7-2-19 21:32:
这倒挺有意思,香港这边的情况还有所了解,台湾逢农历新年是怎么一个情况一窍不知~~~是不是那边基本不过的?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