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拥挤的烟火汇演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19 10:59
标题:
拥挤的烟火汇演
昨天晚上是广州烟花汇演的日子,今年特意陪邪后去凑这个热闹。本来已经充分做好人多的思想准备,但是去到现场还是觉得人实在太多太多了……终于见识到什么叫“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了……
话说晚饭后,我们就提前2小时出发了(后来看报纸有人是下午4点就去占位子,太可怕了)。我们特意选择总站最接近汇演现场的公交车乘坐,车上已经堆满人了。好不容易挤上车一直颠簸到总站,下车一看路口站着一排警察叔叔,原来这里不能进去啊!于是我们又随着人流慢慢向入口挪动,这时天又下起雨来,我们又狼狈地周围找卖雨伞的地方。最后我们买到了一把大红花雨伞……邪后说真是吉利啊……终于我们进入现场了!所谓现场就是由警察叔叔在一个范围内划出的步行区,这个区是很大很大的……我们在入口往中心区走,越走越拥挤,人多加上雨伞多,还有路边的树和楼房几乎都把天空遮掉了一大半。我们临时决定不往中心地带挤了,太恐怖了……
烟花汇演开始了!虽然我们隔得远,但是还是看到一部分高空的烟花。烟花很漂亮,现场看感觉就是不一样,那发炮的轰隆声、烟花散落那层次分明的美感、观众们的赞叹声等不是电视可以看到的!可惜就是太远了,老是只看到1/4个烟花……烟花持续了大概半小时,我们在放了20分钟的时候就决定撤了,边撤边回望。在我们接近出口的时候,烟花汇演结束了。人群一声起哄,然后潮水般向外涌!为什么要说涌,真的那感觉就像是海边的波涛一样一排排地压过来……那情景真是震撼!
我们一直走着走着,已经走出几公里远了,路上还是滚滚的人流潮水般流动,根本就没有车能够通行。从现场到我们坐上车,几乎走了1/3的广州老城区那么远了……这次烟花汇演的印象真是太深刻了……用邪后的话:下次再好看也不来了……
可怜我们只能挤到这个位置了……只能看到1/4个烟花……
人山人海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7-2-19 11:04
看完邪王的照片……我决定不上图了……发现自己拍的真是太差了……别污染同学们的眼睛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2-19 11:05
第一张的菊花美
第三张的主题是“爱”,男女,男女女,男男,全部都抱在一起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19 11:18
那第二张是否叫“最是那回眸一笑”呢~~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2-19 14:21
广州的烟花节在新年啊,我们一般在十月份,国庆之后~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19 19:26
广州去年就放过两次 国庆和春节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2-19 20:30
下次去黄沙水产码头看吧,我两年都在哪看,烟花又大又清,人又不多,我8点多到那还能走到江边看 XD
就是走的时候.......花了将近一个钟走到地铁站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19 21:00
咱们这里没烟花......只有个人自己放的鞭炮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19 21:22
好好喔,大家都有煙火可看,我們台北101大樓在跨年都會放煙火的,只是擠死人,所以都沒去看,而農曆年也只有鞭炮而已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20 11:11
邪后说:下次去中山二院门诊大楼楼上看~~XD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2-20 11:53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dragon
at 2007-2-19 11:04:
看完邪王的照片……我决定不上图了……发现自己拍的真是太差了……别污染同学们的眼睛了~~~~
偶也不发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2-20 23:49
南宁禁了12年的烟花..
今年终于解禁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2-21 20:37
北京终于解禁了,于是……
在我家楼上就可以看到附近不知道是公家还是私家放的烟火……昨天放了足有20分钟orz……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2-21 20:57
我家附近现在还在放呢...................小区里的徽商买的烟花堆的像几座山似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21 21:37
今晚的广州新闻还在强调:广州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最不得民心的政策之一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21 23:47
个人支持这个,在马路中间放鞭炮的也太缺德了!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3-2 17:55
下雨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7-3-11 10:55
第一张好漂亮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