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还愿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21 22:36
标题: 还愿
今天邪后放假,我们一起去广州光孝寺还愿。这两年来灾难太多,从不信佛的我也在寻找着让自己心安的办法。2005年开始,邪后一直每年都带我来一次佛寺,上个香,拜个佛,祈个福。2005年元旦去的时候,脖子上插着管,左手肿着,无法鞠躬和下跪;2006年元旦去不了,3月去的时候,大腿做了手术,能鞠躬了,但还是无法下跪;今年元旦还是去不了,今天去的时候,我能够鞠躬和下跪了。而且,我平生第一次向佛磕了三个头。

    光孝寺很多人,甚至门外的乞丐也很多,每个乞丐都有看家本领,看得你眼花缭乱。今年买票方便了很多,居然可以用羊城通刷卡!看来佛也与时俱进了啊!佛寺里烟幕袅绕,有时呛得人掉眼泪。每个佛前都有许多虔诚的信徒或好奇的游客,大多是像我一样来求个心安的普通人。我和邪后分别点燃了三根香,在每个佛前拜一下,我们并没有每个佛都插上香,因为太多人这样做了,工作人员一会就来拔掉一批香,这样菩萨哪里收得到啊……我还是拜久一点点更好吧!捧着香转完了一圈,分别拜过了弥勒、四大金刚、护法韦驮、枷蓝、地藏、如来、普贤、文殊、观音等,我仔细寻找着可以插香的地方,终于在菩提树下找到了没那么快被收走的插香处……放好香后我们再到正殿内去跪拜。在庄严堂皇的大雄宝殿,我诚心地下跪在佛祖面前,为自己和身边所有关心爱护我的人祈福,愿所有人都平安。也许我不是一个虔诚的教徒,但是我想满天神佛会听到的,人,有时候真的需要一点信仰。

    一切事情都做完了,我们准备离开光孝寺了。在门口忽然碰到旧同事,原来他们相约到旁边的饭店吃斋!太有缘分了!我们都很高兴,一起吃了顿正宗的斋菜,然后一起去买了些吉祥饰物,邪后和我一人一个!衷心希望今年能平平安安!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2-21 23:27
南无旃檀功德佛。
南无斗战胜佛。
南无净坛使者菩萨。
南无八宝金身罗汉菩萨。
南无八部天龙广力菩萨。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21 23:46
个人不信这个。我祖父母信毛主席,我信孙总统。都是现实的人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21 23:50
是铁拳无敌孙中山么?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21 23:51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2-21 23:27:
南无旃檀功德佛。
南无斗战胜佛。
南无净坛使者菩萨。
南无八宝金身罗汉菩萨。
南无八部天龙广力菩萨。


真遗憾,南边全没这些……不怕 我们有 菩提本无树 的六祖惠能真身!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2-21 23:56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2-21 23:27:
南无旃檀功德佛。
南无斗战胜佛。
南无净坛使者菩萨。
南无八宝金身罗汉菩萨。
南无八部天龙广力菩萨。


猴猪河童和一匹骑着个白胖和尚的马……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22 00:09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2-21 23:27:
南无旃檀功德佛。
南无斗战胜佛。
南无净坛使者菩萨。
南无八宝金身罗汉菩萨。
南无八部天龙广力菩萨。

唐僧
孙悟空
猪八戒
沙僧
白龙马
作者: coffee2    时间: 2007-2-22 00:11
气色很好阿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22 11:29
最近胃口好了,吃得下了,也就开始ENERGON化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22 12:05
胃口开了,生活就幸福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22 13:15
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嘛香......
作者: 409394990    时间: 2007-2-22 19:16
早日康复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2-24 01:09
还有邪王!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7-2-27 11:12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2-21 23:46:
个人不信这个。我祖父母信毛主席,我信孙总统。都是现实的人



没想到有着相同的信仰。。。。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