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CLUB和我的BLOG都改版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24 02:13
标题:
TFCLUB和我的BLOG都改版了~~
春节到了,猪年到了,恩,偶今年不适宜用蓝色,TFCLUB改红了,BLOG也改红吧~~
TFCLUB地址:
http://www.tfclub.com/
BLOG地址:地址:
http://starscream.poco.cn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7-2-24 at 02:14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2-24 02:23
那么,我们是否改叫红绸军……XD
黑元帅
青副官
白将军
蓝将军
银大作
紫曹长
……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2-25 00:16
呵呵!好有党的味道!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2-25 04:50
恢复红色风格了 我喜欢~~!!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2-26 03:35
我喜欢紫色的....................... 有没有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26 05:03
ORZ……改版前就是紫色的啊……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2-27 01:51
我是说BBS....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