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CLUB和我的BLOG都改版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24 02:13
标题: TFCLUB和我的BLOG都改版了~~
春节到了,猪年到了,恩,偶今年不适宜用蓝色,TFCLUB改红了,BLOG也改红吧~~



TFCLUB地址:http://www.tfclub.com/



BLOG地址:地址:http://starscream.poco.cn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7-2-24 at 02:14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2-24 02:23
那么,我们是否改叫红绸军……XD

黑元帅
青副官
白将军
蓝将军
银大作
紫曹长

……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2-25 00:16
呵呵!好有党的味道!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2-25 04:50
恢复红色风格了 我喜欢~~!!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2-26 03:35
我喜欢紫色的.......................  有没有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2-26 05:03
ORZ……改版前就是紫色的啊……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2-27 01:51
我是说BBS....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