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做美军第一次任务完成.....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2-24 07:54
标题: 做美军第一次任务完成.....
除了一堆残渣啥都没看到,就是过去参观一下米军强大的战斗力........

然后长官教育我们外籍学兵说到,做为美军,你们是幸运的,当然也是不幸的....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2-24 08:11
貌似也是一种心理训练吖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2-24 10:07
如果派去中东,大概就是看地球人的残渣了  /__\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2-24 10:25
别提中东.........我现在对那地方特别恐惧,吖别真把我发那边去..........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2-24 10:35
听说巴格达的中餐馆是青岛人开的……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24 18:54
我爷爷说:打败美帝野心狼!
好像很多老人都反对美国的一切做法啊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2-24 20:56
“一堆残渣……你们是幸运的,当然也是不幸的....”

连起来听,怎么都觉得毛耸耸的……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2-24 23:18
楼主当上随军记者了不成!!??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2-24 23:41
我是美军士兵..........现在还是学兵..............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2-25 08:58
加入美国国籍了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25 10:24
当了美军也不能在群里面发广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2-25 12:09
哈哈阿,说道ls那句,lz的qq是不是中了病毒了?

再顺,期望伊拉克头条看到你的新闻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25 18:07
《某鸟活捉伊拉克抵抗势力秘密头目:“八块热豆腐·摸哈默得”》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2-25 18:22
在伊拉克的沙漠里
准备碰大蝎子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2-25 19:04
准备在空军基地被机械异型袭击吧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2-25 19:16
如楼上所愿,为楼主祈祷ING~~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2-25 23:46
都不要瞎说,其实某鸟的那个学校只是伪装,真实身份是第七防区……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2-26 09:52
说起来,我们的下一批军火应该是剑大师造的吧?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2-26 14:42
玩家在美军基地可以和士官长领取新手任务,只要按照士官长的要求完成任务后回去找他复命即可得到金钱奖励,士官长会给3类不同难度的任务供玩家自由选择,按照难度不同得到的奖励也不同,任务内容包括:

1、寻找丢失的起子。
2、帮厨子打蟑螂
3、打败搞基的中士。

除了得到金钱以外,每次成功完成任务还可以得到两个普通罐头的奖励。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26 17:12
LS,当兵可是真的玩命啊,可不是什么游戏!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7-2-26 19:16
某鸟回来以后,是会变成魔鬼筋肉人呢……还是会吃饭只啃冰冻生牛肉呢……

会不会遇到传说中的sm女王而被收服呢……

真是充满期待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26 19:51
不要被资本主义香风迷雾影响就好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26 20:36
这个.....我不太想去争意识形态上的问题,能在发展经济得同时提高广大老百姓生活质量就是好“主义”。

多研究些问题,少谈些主义,我觉得说得没错。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26 21:08
一点都不理解KUSO精神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2-27 06:04
回楼上的,我现在堕落成御姐控了
资本主义社会的白人御姐和白人LOLI果然都比祖国的要萌的多的多吖~~!!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2-27 06:26
显然你的QQ又中毒了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7-2-27 11:07
……什么都别说了,保险买了没。。。。。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27 17:53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7-2-27 06:04:
回楼上的,我现在堕落成御姐控了
资本主义社会的白人御姐和白人LOLI果然都比祖国的要萌的多的多吖~~!!

这就对了,御姐最高,放弃罗莉才是正道。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2-28 06:21
另:白人LOLI真的好萌口牙~~~!!!!!!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28 18:00
这毛病不好
作者: Jazz    时间: 2007-2-28 18:16
偶有种族歧视主义,偶和偶的所有外国同学都歧视米国人(政府)。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2-28 19:01
嗯,大家一起来歧视美帝鸟。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28 19:22
大家不要把“美帝”和“美国人”等同起来。小布什的观点不等于老百姓的。大部分老百姓还是只想安心过日子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 00:53
标题: 刚才见到了我们长官的女儿的照片之后........
我决定了

退役之后一定要在美国小学找份老师或着校警的工作,白人LOLI大萌~~!!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1 12:02
狗熊是笨死的,某鸟是萌死的。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 12:07
LOLI裙下死,作鬼也风流

所以,萌才是王道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1 17:45
大家知道为什么美国的Loli这么萌吗?

因为美国当时是同“萌”国啊.......闪......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1 18:50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7-3-1 12:07:
LOLI裙下死,作鬼也风流

所以,萌才是王道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7-3-1 00:53:
我决定了

退役之后一定要在美国小学找份老师或着校警的工作,白人LOLI大萌~~!!


你!你!你!
你根本就不是御姐控!!!!!!!!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 23:54
御姐是2次元的美,3次元的御姐只是一只1/1的碳水化合物的可动人形而已
LOLI是神赐给人类最美丽的生物,调教,推倒都是王道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 23:56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7-3-1 22:05:
敢问LZ当下有什么关于某LOLI的想法和计划~邪笑……



自然是在放假期间在当地的幼儿园找份兼职

白人LOLI真的是萌到令我流鼻血不止........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2 07:24
标题: 变形银刚啊,你的签名应改为:
尖兵: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科曼奇武装直升机:我们都是飞行军,哪怕那山高水又深  
黑莲花:没有吃没有穿,自有那敌人送上前  
劫持者: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

红警已过时,将军才是王道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3-2 13:11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2-28 19:01:
嗯,大家一起来歧视美帝鸟。


此话最高!!!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3-2 15:31
将军已过时,CC3才是王道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2 17:07
正确,马上就进入CC3的时代。
到时候我们就能操纵茄子星人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3-2 19:21
根据越狱的规则……lz适合在美国女子监狱找份工作来着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2 20:42
那里面有LOLI?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07-3-7 04:41
OL是好东西~~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