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還是要繼續拼下去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28 01:16
标题: 還是要繼續拼下去
成績發下來了,不多說,繼續死拼四個月,就這樣

考差了,我個人的考差,我學校的爆點紅花滿天灑,這次學校總的來說考很好,我考差了,就是這樣,咱學校70級分以上共106人,拍手~~~滿級分75級分全台68人我們有2人,拍手~~~


好吧......我考爛了但總是進軍前百分之十,去玩玩不抱任何希望的申請吧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7-3-3 at 22:12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2-28 01:56
70级,75级……

好像是一种非常神奇的评级方法,借鉴了网络游戏吗?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2-28 06:06
话说

我们竟然也用GPA.......A=4,B=3,C=2,D=1.......不得不Orz一下

难道老美的这套东西是通用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2-28 18:00
美军吃饭以前唱歌么?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2-28 19:24
难道要上传说中的“高四”了?悲哀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2-28 23:04
沒的事,7月還有一次所謂傳統的聯考,2月的這個學測是專給機伶但不一定成績好的人一個翻身的機會,成績是以百分比來算的,只有國文的作文是以ABC等級來分

當初接到成績單,61級,很想撕了那張粉紅色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紙張,當我沒考過這試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1 12:04
哦,联考加油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3-1 23:18
語文科我從來不看不唸的,數學科要加強是真的
還好你沒說:施主你沒救啦(我同學最常跟我說的口頭禪)


今天是:指考型Morning Call,物理單科能40分就該下跪拜天了,化學生物能70就該去拜拜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3 22:17
祈求国父 孙总统将祝福与博爱加给可怜的学生们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3-3 22:21
好啦!!指考型Morning Call考完啦!突然發覺自己是真的適合指考的,那種硬碰硬,用絕對分數一翻兩瞪眼的感覺還是比較適合我,尤其當考題難的時候,我只需要等著別人死,自己保持一個水平就好了(雖然分數其實都很難看.......)


考完Morning Call,接下來就是下學期真正忙碌的時候啦.......第一個,想當然是下禮拜武的畢業舞會啦!!!!

畢業舞會完2週後期中考

再者4月中就是我們學校的60週年校慶,校慶持續一個禮拜(但其中的第2,3天是高三的Morning Call,考完就等著在校慶前一天在學校打地舖守夜,迎接真正的校慶.......)

玩完後,一樣準備Morning Call,期末考,5月底停課讓我們自修,七月初就考指考.......




之後再說了吧,現在看行程表就讓我頭暈了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3-3 23:50
什么叫做“指考”,用手指考试?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3-4 00:29
全名:指定考科,共有9科,像我們唸生物的共需報考6科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3-5 01:23
职称英语,天津50及格,我考了整50,天意啊,现在单位除了董事长就我职称高,经理都不如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