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通天恶神铁二郎 [打印本页]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3-4 09:16
标题: 通天恶神铁二郎
很早就想发出来送给论坛的某个人。后来忘了。现在又想起来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3-4 09:46
=___-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3-23 23:06
长得和蔼可亲的都是好人,长得离奇怪异的都是坏蛋。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4-2 00:57
看不到,难道我RP有问题,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看来要加油联络感情了(KTV?)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4-7 01:27
这字儿念门还是斗啊~~~~~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4-7 08:33
是“门”,龙虎门,改编的电影是甄子丹主演的。

门和斗的繁体稍有区别

門 门

鬥 斗

另外,看不到图就粘贴地址到浏览器观看,http://www.anonib.com/tfclub/有时会外连失效。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4-7 15:09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4-7 08:33:
是“门”,龙虎门,改编的电影是甄子丹主演的。

门和斗的繁体稍有区别

門 门

鬥 斗

另外,看不到图就粘贴地址到浏览器观看,http://www.anonib.com/tfclub/有时会外连失效。

那个“斗”的繁体“鬥”,是不是不规范~~~是不是里面还应该有个“豆+寸”才是完整形态,一直不明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