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ments and Settings桌面新建文件夹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3-11 11:21:
我都是直接刻成DVD的,以后也会老老实实地交给女友一起看。
Originally posted by 漢 at 2007-3-11 11:39:
雖然我是獅子座的, 不過我曾經用處女座的方法, 把模擬器遊戲藏在實驗室的電腦上. 老師不在的時候就拷出來玩. . .
但是DLL文件一般比較小, 超過1M就很可疑~ 因此我先壓縮RAR, 再把擴展名改成DAT.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7-3-11 11:31:
[/JX]你有GF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漢 at 2007-3-12 21:51:
樓上的簽名很過分啊! 我們這個論壇裡面沒有人把你叫做"韃子"吧? 為甚麼要用簽名來罵人?
Originally posted by 漢 at 2007-3-12 21:51:
樓上的簽名很過分啊! 我們這個論壇裡面沒有人把你叫做"韃子"吧? 為甚麼要用簽名來罵人?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3-12 22:37:
过分?我请问你,我哪句话过分了?
那我问你,你是不是看到外国人用chinese也认为是骂人呢?外国人可就是把汉族人翻译为chinese,蒙古人是mongolia,满洲人是manchulia。
满文的汉族人单词本身发音就这么 ...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7-3-13 19:33:
咱很认真的看完楼上2位的帖子~得出以下结论:
虽然我没有你们这么深奥的知识和研究层次,但是我相信楼上是没有恶意的~喜欢变形金刚的都是好孩子~~~~~(不知道`哥哥是否满意我这个回答呢?)
PS:咱喜欢热血 ...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3-14 10:17:
你什么时候再自曝啊?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