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假如你漂流到荒岛上, 有两只不一样的半人鱼, 你可以选一只作伴, 你会选哪只?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3-8 17:29
标题: 假如你漂流到荒岛上, 有两只不一样的半人鱼, 你可以选一只作伴, 你会选哪只?
选择题,假如你漂流到荒岛上,有两只不一样的半人鱼,你可以选一只作伴,你会选哪只?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3-8 17:51
貌似大部分人都会选A吧!!!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3-8 18:01
第二种,关了灯都一样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3-8 18:27
我日!牛比!!!

灯一吹都是杨贵妃!!!!!!!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7-3-12 at 16:23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8 19:02
女人和男人的思维果然不一样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3-8 19:42
A可以KJ
B不符合审美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3-8 20:38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3-8 20:42
楼上是否暗示自己会选B呢!!!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3-8 21:34
這時候要KUSO一下了,這時候需要一個高明的外科醫生(召喚BJ!!),將兩人魚各切一半在照正常方式縫合,0.5+0.5=1嘛~~至於另一隻魚,煮了吃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8 22:29
哈哈哈哈,到底是腐女想象力丰富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3-8 22:43
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bird at 2007-3-8 19:42:
A可以KJ
B不符合审美



就是就是,谁说一定要下面才能做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3-9 09:16
同意楼上的意见,选B的话万一以后得救了也要变态了,呵呵。选A才是王道!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3-9 10:17
A
人鱼就应该是那个样子的……
鱼头的好恶心……张开嘴,露出一口尖牙和海草鱼肉贝类杂碎腐臭后的海腥味……我受不了的 OTL
与其指望鱼头B会刷牙,不如指望天降小强陪我聊天。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3-9 11:13
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bird at 2007-3-7 23:42:
A可以KJ


还可以RJ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3-9 11:35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3-9 11:13:


还可以RJ



图上的尺寸太小


PS:贴子里流氓真多啊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3-9 12:28
应该搞成投票!!!!

我用PS改了一下!我认为这样对B才公平!!!!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7-3-9 at 12:34 ]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3-9 12:36
楼上无比邪恶啊!!!!

楼下的会如何选择呢???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9 12:46
楼上的楼上请注意,本论坛禁止露dian,小心论坛被封啊......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3-9 12:47
楼上要回答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问题哦!!!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3-9 13:23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干吗要PS成这样啊……那A还有什么用处啊,只能烤着吃了,头砍下来欣赏?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7-3-9 16:28
这个选择题在N多论坛见过,大部分男性都会选A的。

PS过的那个我两个都不会选,都太恶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9 16:56
纯粹的人身鱼头,会把男人逼疯。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3-9 18:51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3-9 16:56:
纯粹的人身鱼头,会把男人逼疯。

套个购物带 某影片中的情节
让我想想叫什么来着....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3-9 20:23
Originally posted by Cyclops_Prime at 2007-3-9 18:51:

套个购物带 某影片中的情节
让我想想叫什么来着....


Scary Movie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3-9 22:31
啊所以我就說要靠手術咩~~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0 01:25
其实哪个都不好

因为都不是LOLI,有没有LOLI人鱼?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3-10 02:59
我理性思维总结如下:

无论是楼主改图前后的,我选A之前一定要确认A是否会讲国语或是粤语,如果都不会,我直接选B,然后等死得了……因为起码我在荒岛上可以和A聊天,看看有什么办法离开荒岛,就算离不开,A也能帮我找些食物来维持生命,还能继续聊天。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3-10 08:17
哇,十大禁片,下水道人鱼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3-10 10:15
以下是偶将此图发给偶公司同事测试后的结果:
稍微加了点个人评语。

本次测试共成功收回答案8份

其中选A者5人 (男同志2人 女同志3人)

选B者 3人,并且皆为男同志



选A的,其实是唯美主义者,有对人或事有极高要求,是讲享受的人。对着标准的美人鱼的确充满童话般的浪漫。

考虑到B的鱼头实在惨不忍睹,兼且满口腥味,是选A的同志们所绝对不能接受的。

但有时往往对于美的追求而忽略了随之所付出的代价,有得不偿失之虑,A虽然有人类女性娇媚的相貌,但却是鱼的身体,在日后生活中无法给予你

更多的帮助,只适合充当花瓶的角色,你选择了一个将要自己照顾一生的伴侣,这就是你对美的追求的代价。



选择B的男同志们,很明显是唯物主义者,明白自己的切身需要,对伴侣相貌重来没有太高的要求,明白合适的才是最好的道理。(甘样噶男人先系好男人啊!!)

因为选B才可能和自己共同生活,陪伴自己度过余生。选择A的话,无论人鱼怎样貌美,都将会是你照顾她,这是不适合唯物主义者的。

但因为选B有太大的因素是因为可以XO,因此选B者都已经缺少应有的浪漫情怀,不再相信童话,要知道,没有童真的人生是有缺陷的人生哦。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10 12:13
“在日后生活中无法给予你更多的帮助,只适合充当花瓶的角色”
MS那个上半身是鱼的东西更不能给你帮助吧?除了解决性要求以外毫无用处啊。
作者: 声波NWG    时间: 2007-3-10 12:21
那个,A尽管长成那样的,但作为个生物体,正常的吃喝拉撒总归是需要的吧,总不见得进出都一个口吧…………

那个…………选A,关键是适应性问题…………闪……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3-10 12:23
貌似,B还能 foot job。。。。


偶不行了,这口味太重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10 12:48
支持声波的见解......人类必须提高适应能力......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3-10 13:12
这贴子竟然把老不冒泡的都给引出来了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3-10 13:42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3-10 10:15:
以下是偶将此图发给偶公司同事测试后的结果:

其中选A者5人 (男同志2人 女同志3人)


你的生活环境太可怕了.....同事全是同志T__T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3-10 14:12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3-10 08:17:
哇,十大禁片,下水道人鱼

WOKAO这个片子我知道

巨恶心!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3-10 14:47
wahaha,改了以后选B,没改之前选不出来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3-10 21:53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7-3-9 20:23:


Scary Movie

哦 对,正解...-_-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3-10 22:15
徹底無語......雖然都知道大家想的是什麼,但我就是無語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3-11 08:55
说,从前有两渔夫钓鱼,一人钓出了一条人鱼,想了想放了,另一渔夫问:"Why?'这渔夫答:"How?"
作者: 漢    时间: 2007-3-11 11:54
我甚麼都沒看到... 飄走.
作者:      时间: 2007-3-11 12:10
一个很纯洁的人路过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11 13:10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3-10 12:23:
貌似,B还能 foot job。。。。


偶不行了,这口味太重

上半身那个也能hand & blow…………
不过我们还忽视了一个最重要的问题,那个B,毕竟只是一条鱼的大脑。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3-12 12:48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7-3-10 13:42:


你的生活环境太可怕了.....同事全是同志T__T


此同志非彼“同志”是也!!!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4 07:27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3-11 08:55:
说,从前有两渔夫钓鱼,一人钓出了一条人鱼,想了想放了,另一渔夫问:"Why?'这渔夫答:"How?"


这时某鸟现身,道:“SUCK~!"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