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铁皮回归!!!! [打印本页]

作者: 铁皮    时间: 2007-3-9 23:47
标题: 铁皮回归!!!!
呵呵,因为用户的提示答案忘记了,没有登陆冒泡好长时间啦!
成功冒泡,细细,要庆祝一下。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3-9 23:49
Welcome back, commander.
作者: 铁皮    时间: 2007-3-9 23:51
老朋友问起,最近忙些什么,那贴贴去年的年终总结就可以交代一下了:
http://my.poco.cn/lastphoto_v2.h ... 82519&mode=trad
翻阅16张图以及里面的一段小文字大概可了解一二



欢迎大家有空光临:
http://www.linson.cn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3-9 23:52
太激动了~~老铁终于回来了~~多发些照片啊 ~~期待你的策划成功出世!
作者: gztf    时间: 2007-3-10 04:48
老铁的摄影技术真是见长了!恭喜恭喜!反观自己,实在是汗颜!差点都不记得相机如何操作了。呵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3-10 08:03
有竖快门的相机……口水ING
作者: 铁皮    时间: 2007-3-10 09:13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3-10 08:03:
有竖快门的相机……口水ING


这个??!!!啥叫“竖快门的相机”捏?!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3-10 10:47
昨日一聚,很是佩服楼主的即兴的摄影想法。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3-10 11:19
佩服不如行动 有想法在近期搞一个小型聚会 主题就是TF摄影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3-10 13:00
老铁变萌了~~~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3-10 13:27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7-3-10 13:00:
老铁变萌了~~~


就是,一点都看不出来当了这么多年爸爸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3-10 14:45
Originally posted by 铁皮 at 2007-3-10 09:13:


这个??!!!啥叫“竖快门的相机”捏?!



你相机看起来有点方, 底部是外挂电池还是有竖方向快门的? 一般相机只有横方向快门
作者: 铁皮    时间: 2007-3-10 14:56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3-10 14:45:



你相机看起来有点方, 底部是外挂电池还是有竖方向快门的? 一般相机只有横方向快门



快门没有横竖的说法,拍摄的时候有横构图和竖构图之分,只不过是把相机机身横着放拍还是竖着放来拍的区别,任何135相机都一样。至于底部的那个叫手柄,里面也可以安装电池,几百元买一个安装在相机下面就可以了,令竖拍的时候比较舒服把握相机。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3-10 18:55


有的呀,有的手柄上面就还有一个快门的呀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7-3-10 at 18:59 ]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3-10 19:02
富士S3 Pro于去年2月美国PMA展会上就有消息公之于世,7月在日本东京亮相,现在几乎是在消息发布后整整一年之后终于能在中国内地市面上看到它的身影了。在影楼摄影打拼良久并获得众多人像摄影师追捧的S2如今也终于后继有人了。富士这款新机S3仍然是锁定影楼的人像摄影以及户外风光摄影两大领域,上市售价约在人民币17500元左右。







富士采用尼康F80机身生产的S系列单反数码相机到了S3已经是三朝换代了,其中太祖S1就以第一款超过千万输出像素单反数码相机的身份赢得了举世瞩目,而S2无论从摄影师的口碑还是从它的销售业绩方面都做得相当成功,如今的S3仍然沿用尼康F80的机身,但是在动态范围、色彩方面比起S2都有了很大改进,机身外形也做了适当调整。至于效果如何还有待我们的后续测评。

  这款相机从它的技术参数指标方面就能大致判断其主要性能特点:

采用富士第四代SUPER CDD SRII,有效像素为1234万(617万个S像素和617万个R像素);
动态范围可自定义;
精确的曝光控制系统,传承了尼康在这方面的丰富经验;
具有倾向于人像拍摄和风光拍摄两种模拟胶片功能;
连拍速度2.5fps,可连拍12张(动态范围标准模式,JPEG格式);
提供IEEE 1394和USB 2.0两种高速数据传输接口;
竖拍手柄集成化设计,拥有双快门系统;
可使用电子和传统两种快门线;
双卡设计,既支持CF卡,同时又支持xD卡;
三液晶屏设计,分别为机顶数据屏、机背数据屏以及LCD显示屏;
使用AA电池供电;
兼容所有尼康镜头(对于某些特种镜头,有些功能无法实现);
支持D-TTL闪光系统。
作者: 铁皮    时间: 2007-3-10 19:23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3-10 18:55:

有的呀,有的手柄上面就还有一个快门的呀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7-3-10 at 18:59 ]


对不起,所有手柄上都有个快门按钮,呵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3-10 23:36
^_^我只是执着于个称呼罢了,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