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腐败真热闹~~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3-10 00:23
标题: 今天腐败真热闹~~
今天在广州云香聚会腐败,原来定是10人左右,结果来了差不多20人……坐都没法坐,最后来的铁皮来到的时候居然已经是满桌空碟子了……老铁惟有再点了个粥充饥……这帮家伙真的是吃饭机器,还没上完菜就喊要“人头饭”,一碟牛肉我只夹了一块转一圈就连碟子也没了(其实是被服务员收走了)。今晚很多新老朋友济济一堂,过得非常高兴!好久没有这样高兴了……

饭后他们继续下半场,说是为上海来的两位朋友接风,我就不陪他们了~~老铁顺便上来聊聊家常。这位老哥依然清瘦,哎,吃多点胖一些才行啊~~呵呵。不过跟他谈话总是发现他能有些很新很独特的想法,虽然未必都能实现,但听听已经很舒服。天气越来越冷,人心却越来越暖!













自己说说自己在哪里了……人太多 费事数



云 香 酒 楼 ——谁能看出来?



观涛房啊……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7-3-10 at 00:26 ]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3-10 00:35
没能出席的某人哭着飘过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3-10 00:42
一同飘过[/KU]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3-10 01:30
唉................


顺飘`
作者: Utikos    时间: 2007-3-10 01:33
小时候在云香喝茶点心不错,上了(口左)中学就差多了,不过有6年没去过了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3-10 02:38
吃好了好!
作者: gztf    时间: 2007-3-10 04:36
看到铁皮和FOX,其他都不认识。不过大家都是因为TF而走到一起,希望这支队伍能越来越庞大。等到“四海一心”的时候,那会是怎样的情景?呵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3-10 08:06
KANGTA君的头像莫不是我最近的最喜欢的户田惠梨香~~~~!!!!

一起飘~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3-10 10:25
咦??怎么没有看见面具男的照片呢??强烈要求上传面具男的照片!!!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3-10 10:44
残羹啊...好大的盘子啊..我还是方便面上面认识一半很高兴又见新面孔然后都变熟悉的面孔,这两年的聚会确实少了..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3-10 11:05
啊哦 牧师也去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3-10 11:21
老人冒泡,新人辈出,今年果然是变形金刚年!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3-10 11:38
观涛房没看到主任表演啊...退票退票
作者: Fanta    时间: 2007-3-10 1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10 12:44
哎,湖南没有任何聚会,老家辽宁有又去不了,哎。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3-10 16:59
还好,盘子留下了。上次我在一餐馆里听到服务员说“什么人呀,居然把盘子也咬了个口”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7-3-10 22:21
那是名副其实的“饥不择食”,就原谅一下人家吧……orz
作者: 无翼天使    时间: 2007-3-13 21:56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3-33 00:23:
今天在广州云香聚会腐败,原来定是10人左右,结果来了差不多20人……坐都没法坐,最后来的铁皮来到的时候居然已经是满桌空碟子了……老铁惟有再点了个粥充饥……这帮家伙真的是吃饭机器,还没上完菜就喊要“人头饭 ...



鄙视放鸽子的某人100遍啊100遍

PS 从HK回来时候差点坐错回中山的车 真要是到了中山 正好借口打劫某人的窝...嘿嘿....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7-3-14 00:09
新年卡乐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3-14 03:55
这个,那个……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7-3-14 10:57
广州之行,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极度热情的广州众,我爱上你们了,怎么办?

不过开心之余还要用12万分的力道BS一下某龙,青天白日放鸽子,无品(用力指)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3-14 11:03
女人太少!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3-14 12:09
那条龙,极力鄙视吧,上次我南巡时候他也不来,200遍啊200遍!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3-14 21:51
发现两个问题:

1、10爷也到场了?意外~
2、貌似……多一半的照片都是空盘子……更意外……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3-14 22:08
很多都是幻影!!!实际上来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3-15 01:43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7-3-14 21:51:
发现两个问题:

1、10爷也到场了?意外~
2、貌似……多一半的照片都是空盘子……更意外……


1 实际上10爷没来~~那是幻觉
2 实际上盘子都是满的~~还是幻觉

3 最重要的是 实际上照片上一个都没有~~是灵异~~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