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面认识一半很高兴又见新面孔然后都变熟悉的面孔,这两年的聚会确实少了..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3-33 00:23:
今天在广州云香聚会腐败,原来定是10人左右,结果来了差不多20人……坐都没法坐,最后来的铁皮来到的时候居然已经是满桌空碟子了……老铁惟有再点了个粥充饥……这帮家伙真的是吃饭机器,还没上完菜就喊要“人头饭 ...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7-3-14 21:51:
发现两个问题:
1、10爷也到场了?意外~
2、貌似……多一半的照片都是空盘子……更意外……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