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灌水]现在的LOLI太NX了(已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13 12:55
标题:
[灌水]现在的LOLI太NX了(已更新)
昨天数学课,老师提了一个简单的问题,说道:“知道的同学口报答数。”
本来很正常的一句话,我旁边一LOLI(我们班三大高品质LOLI之首)居然自言自语:口bao?肯定是新wolf吧?口X就爆了。
今天下午去办公室拿作业本,我前方50米处走过来一个LOLI(称之为LOLI A),我后面30米处碰巧 跟了两个LOLI(称为LOLI B和C)。LOLI A和我打招呼,我因为很急,所以没答应。结果LOLI B和C的对话差点让我当场晕倒。对话如下:
LOLI B:“知道星辰为什么不回话吗?”
LOLI C:“不知道。”
LOLI B:“这都不知道?肯定是星辰今天X萎没吃壮X药!”
现在LOLI是在太猛,未来“第三产业”必有突破性发展。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3-13 at 18:04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3-13 13:13
现在的正太也。。。看LZ就知道
对了,第三产业是啥
作者:
混世魔王
时间:
2007-3-13 13:26
第三产业是无烟工业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3-13 14:04
中国的未来竟然掌握在他们的手里……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3-13 14:38
BJ真是众人皆知的秘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13 17:50
御姐大好。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13 17:59
第三产业,根据政治书上面的定义,就是服务业。
PS,楼上的回帖太水了。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3-13 21:45
这个......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3-13 23:23
我們其實也差不多是這樣,有時根本不管男同學在不在場,救脫口一些很XXXXXX的話,現在都是這樣吧?尤其男女合班明顯啊......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4 07:22
标题:
还是美国LOLI萌吖
国产LOLI实在太不CJ了,美国LOLI大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