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灌水]现在的LOLI太NX了(已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13 12:55
标题: [灌水]现在的LOLI太NX了(已更新)
昨天数学课,老师提了一个简单的问题,说道:“知道的同学口报答数。”

本来很正常的一句话,我旁边一LOLI(我们班三大高品质LOLI之首)居然自言自语:口bao?肯定是新wolf吧?口X就爆了。

今天下午去办公室拿作业本,我前方50米处走过来一个LOLI(称之为LOLI A),我后面30米处碰巧 跟了两个LOLI(称为LOLI B和C)。LOLI A和我打招呼,我因为很急,所以没答应。结果LOLI B和C的对话差点让我当场晕倒。对话如下:
      LOLI B:“知道星辰为什么不回话吗?”
      LOLI C:“不知道。”
      LOLI B:“这都不知道?肯定是星辰今天X萎没吃壮X药!”


现在LOLI是在太猛,未来“第三产业”必有突破性发展。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3-13 at 18:04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3-13 13:13
现在的正太也。。。看LZ就知道

对了,第三产业是啥
作者: 混世魔王    时间: 2007-3-13 13:26
第三产业是无烟工业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3-13 14:04
中国的未来竟然掌握在他们的手里……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3-13 14:38
BJ真是众人皆知的秘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13 17:50
御姐大好。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13 17:59
第三产业,根据政治书上面的定义,就是服务业。
PS,楼上的回帖太水了。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3-13 21:45
这个......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3-13 23:23
我們其實也差不多是這樣,有時根本不管男同學在不在場,救脫口一些很XXXXXX的話,現在都是這樣吧?尤其男女合班明顯啊......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4 07:22
标题: 还是美国LOLI萌吖
国产LOLI实在太不CJ了,美国LOLI大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