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想要个LOLI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4 11:15
标题: 我想要个LOLI
想要个LOLI~一个不能太大的LOLI~
在我寂寞的时候~我会想到她~
想要个LOLI~就是那种好萌的LOLI~
在她的需要爱时候~我也能够满足她~

LOLI这么多~但就有人没有她~
在我想念她的夜里~我就像一个傻瓜~
看那些叔叔们~下班后都不回家~
而我只能~痴痴地呆呆地~回自己的家~~

我受不了啦~我爱LOLITA~
就算有警察~也要调教她~
可爱的LOLI们~请不要害怕~
让我调教吧~你就会长大,所以~
就算有一天~你已经长大~
我会继续地~依然的爱你~
只要心中充满萌~管她大不大~
虽是御姐身~却是LOLI心~所以~让我推倒吧~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07-3-14 11:30
你个变态的老流氓!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3-14 11:31
你……你……你……
不是告诉你了?去养个BJD比较实际……爆寒~~~~~~~~~~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3-14 11:39
LOLI,LZ抓紧结婚生一个不就得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4 11:48
我想要纯种的白人LOLI,生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07-3-14 13:51
那你就去认养一个嘛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3-14 14:03
这人迟早就。。。。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14 19:01
本来觉得你堕落了,但是看到了最后一句话,我觉得你还是可以被救赎的。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3-15 00:19
没辙没韵没板没眼

另外:楼主不已经有个叫飞飞的么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5 11:53
我想要LOLI,不是怪蜀黍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