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全TFC都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4 14:32
标题: 全TFC都笑了
孩作说他会KUSO,飞飞笑了
飞飞说他会画画,小铁就笑了
小铁说他TF知识多,120就笑了
120说她是学术派的代表,皇剑凭大师就笑了
皇剑凭大师说他会讲冷笑话,猫大师就笑了
猫大师说他邪恶,OP大姐就笑了
OP大姐说她是腐女,小西瓜就笑了
小西瓜说她比较萌,小萨就笑了
小萨说她原创比较好,火线就笑了
火线说她是个不腐的女生,J姐就笑了
J姐说她比较坚强,邪王就笑了
邪王说他很BT,鬼龙就笑了
鬼龙说他是御姐控,BK就笑了
BK说他是全年龄控,银钢就笑了
银钢说他是LOLI控,某鸟就笑了
某鸟说他很CJ,不是LOLICON,
全TFC都笑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3-14 15:58
我和炮炮就是不笑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3-14 17:55
不笑~~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14 18:30
嘿嘿嘿,我这个王牌LOLICON哪里去了?!!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3-14 at 19:10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14 18:57
我居然也有份笑一个……
说到笑,我想起了这个包袱
===================
妞儿,给爷乐一个!不乐啊。那看爷给你乐一个。
===================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3-14 21:16
………………………………………………………………………………

哭笑不得……orz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3-14 22:26
呆.........話說有人承認他是腐男我真的會笑的邪惡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3-15 00:18
喵的~~拿我做第一个炮灰....-__-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7-3-15 10:05
发现某鸟真是坛子里的活宝~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3-15 11:47
某鸟说他很CJ,不是LOLICON,
全TFC都笑了
笑的原因大家是知道某鸟肯定这么说……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3-15 21:57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7-3-15 17:02:
原来我是……全年龄控……
碎碎念……

我           没             笑!!!

其实应该是被全年龄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3-15 22:25
既然是活宝,就拍卖吧
作者: coffee2    时间: 2007-3-15 23:18
火线说她是个不腐的女生,J姐就笑了
J姐说她比较坚强,邪王就笑了
邪王说他很BT,鬼龙就笑了

(这个。。。。。。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3-16 00:30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7-3-15 22:25:
既然是活宝,就拍卖吧

就从你开始,起价0元,每次叫价100W,没人会拍了,就你的了~~
拍下不要者,作为下一轮拍品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3-16 17:47
最近为什么贱鸟特别有"灵感"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3-19 12:58
受国外熏陶影响的吧!!!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7-3-19 21:05
橘生淮南则为桔,生于淮北则为枳……

一定是外面水土不服害的吧……

结果搞到青春期再来一次鸟……

可怜的鸟……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9 23:11
所以说,美军当不得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20 19:10
那你去中东加入武装组织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