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啥时候咱们多了支球队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3-15 08:56
标题: 啥时候咱们多了支球队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5 11:48
问一下,那队员是正太还是LOLI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3-15 12:26
虾米片
.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15 18:26
这个不是PS出来的图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15 19:18
翻译过来就是——“他·发·春”!!!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3-15 22:02
樓上你沒救了......囧!!

日片嗎?穿短褲的正太~~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7-3-15 23:42
非常可爱的小朋友。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3-16 12:41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3-15 19:18:
翻译过来就是——“他·发·春”!!!


应该用“她”才能符合“发春”之说。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7-3-18 21:25
KAMEN RIDER DEN O.................

我竟然没注意这个细节- -|||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3-18 22:45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3-16 12:41:


应该用“她”才能符合“发春”之说。



口胡!明明就是“太风尘”。。。。。。。。。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18 23:02
也可以是 通风舱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3-19 14:10
太疯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