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wei8zx at 2007-3-17 08:33: 门外汉,问一个门外问题:那个流动的光线是人拿着光源在跑动挥舞吗?是的话,人一点影子都看不到,暴光应该不是很久吧?或者是拿的光源很亮? 拍得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