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终于到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3-18 12:18
标题: 终于到手了
HASBRO官方的玩具俱乐部双月刊 06年的 6/7月号 和 8/9月号

大半年前给他们画的两张。。。这么久才把印刷版拿到在手,真是的   =______-

线稿:
http://www.deviantart.com/deviation/35040382/
http://www.deviantart.com/deviation/37117140/

botconart.JPG (31.71 KB, 下载次数: 274)

botconart.JPG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8 12:26
圣物,圣物啊~~!容偶Orz一个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3-18 12:30
赞......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7-3-18 14:29
声波不错~~~~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3-18 14:36
小铁,那个声波是你画额伐?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3-18 15:37
LZ贴图的主要用意也就是这个,可惜5楼以上的都没领会~~ORZ

我们应该这样说:这画谁画的?这么漂亮的?从未看过如此好看的TF啊~~XD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3-18 16:59
啊哈哈,记得看过白色的线搞,两幅都看到过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18 18:35
原来所谓的“官方”竟然就是铁匠铺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7-3-18 18:40
确实很久了 - -0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3-20 08:39
谁画的,跟官方的一样,嗯,挠头





嘿嘿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7-3-20 17:36
进来拜一下强人~~太厉害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3-22 19:39
可以给他们提提意见,往后文字少一点,图大一点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3-24 17:49
最好还能有网络版XD..........
作者: 华丽King    时间: 2007-4-20 05:30
画得太帅了!不过好想知道他们相关的故事~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7-4-20 18:37
那只帅的掉渣的音波原来出自你手,让我拜一个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