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终于到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3-18 12:18
标题:
终于到手了
HASBRO官方的玩具俱乐部双月刊 06年的 6/7月号 和 8/9月号
大半年前给他们画的两张。。。这么久才把印刷版拿到在手,真是的 =______-
线稿:
http://www.deviantart.com/deviation/35040382/
http://www.deviantart.com/deviation/37117140/
botconart.JPG
(31.71 KB, 下载次数: 27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3-18 12:18 上传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18 12:26
圣物,圣物啊~~!容偶Orz一个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3-18 12:30
赞......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7-3-18 14:29
声波不错~~~~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3-18 14:36
小铁,那个声波是你画额伐?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3-18 15:37
LZ贴图的主要用意也就是这个,可惜5楼以上的都没领会~~ORZ
我们应该这样说:这画谁画的?这么漂亮的?从未看过如此好看的TF啊~~XD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3-18 16:59
啊哈哈,记得看过白色的线搞,两幅都看到过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18 18:35
原来所谓的“官方”竟然就是铁匠铺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7-3-18 18:40
确实很久了 - -0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3-20 08:39
谁画的,跟官方的一样,嗯,挠头
嘿嘿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7-3-20 17:36
进来拜一下强人~~太厉害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3-22 19:39
可以给他们提提意见,往后文字少一点,图大一点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3-24 17:49
最好还能有网络版XD..........
作者:
华丽King
时间:
2007-4-20 05:30
画得太帅了!不过好想知道他们相关的故事~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7-4-20 18:37
那只帅的掉渣的音波原来出自你手,让我拜一个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