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3-22 14:58:
小红帽?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3-22 16:20:
太有才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3-22 16:40:
这个这个……有奖品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ravage at 2007-3-22 16:55:
为啥米不是顶针公主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3-22 16:53:
为什么是小红帽?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7-3-22 20:03:
游戏的:零波丽
国产的:太平公主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3-22 18:35:
通过高雅艺术欣赏,也许大家可以找到其中的关联……
http://art.9c9c.com.cn/venus/tinct/piclist_1.html
http://alexke.fotolog.com.cn/232267.html
PS:我这可是普及传播高雅艺术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7-3-22 20:48:
她的奶奶被大灰狼吃掉了
但是,大灰狼只吃掉了一个奶奶啊,还有一个奶奶不是平胸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3-22 20:57:
……你们文案真挺没人性的,听你们这么解释,不寒而栗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3-22 20:17:
哥哥!你杂不说是武三思呢!
太平公主是童话故事吗!?如果是!我觉得慈禧太后也是!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3-22 23:03:
世上有由腐女調教成為腐男的宅男,腐女消失不要緊,重要的是腐道的傳承,犧牲自己以成就腐道才是真正的王道!!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3-22 22:22:
世界上都是男人??
那也好,至少腐女消失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3-22 21:19:
我们一直觉得慈禧太后像男人就像一直觉得观音姐姐是女人,其实大家都是男人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dragon at 2007-3-23 13:05:
那个……插一句……为什么我小时候听过小红帽的版本是,她的外婆被吃掉了~~~~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