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还有谁记得《加里森敢死队》的? [打印本页]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3-26 11:28
标题: 还有谁记得《加里森敢死队》的?
我们勇敢无畏的汉阳有线台,前几天重播了的。虽然效果不怎么好,不过觉得很亲切,当年的配音真是比现在的好N倍。
就算是现在看也觉得《加》是部佳片,至少国产片还没出个比这部好看的相同题材。虽然五人组个个是小强死不了,正义永远的主题(当年的片子都这样)。但是能使万街空巷,犯罪率增加,人人都会说“头儿”的盛况,真是让人难忘。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3-26 11:34
我记得!公爵!!酋长!!!

我ipod里面有主题曲!和中间对话的mp3!那配音!无限遐想!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3-26 11:54
高里夫、卡西若、酋长、戏子,队长加里森。小时候我最喜欢的高里夫,因为他很搞笑。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3-26 12:41
有过全套VCD,不过后来看就没小时侯的感觉了,呵呵.还是更喜欢野鹅敢死队.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26 12:42
酋长飞刀超强,所以很多人学习,导致了禁播。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26 18:38
看到这个标题,倒让我想起了“家里蹲大学”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3-26 19:11
天津台三年前重播过,在《老片场》栏目

还播过《霍元甲》《陈真》《火星叔叔马丁》《CI5行动》《斯蒂尔传奇》《三个侦探》…………

感觉都不错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3-26 21:39
前段时间我这里电视台还每晚2集在播,话说酋长好帅气~
好像加里森敢死队还有个续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27 01:39
话说
当年因为禁播我只能到跑到当地的录像厅去看这个,被我所在的那个小学被当做坏典型,看不健康节目+去不良场所。
作者: netac    时间: 2007-3-27 10:46
童自荣、乔榛、施融、杨成纯、尚华……
到现在合居的腐女还会时不时突然喊要把收藏的VCD升级到DVD
八、九年前我们地方电视台重播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