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无奈,也许这就是生活! [打印本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3-26 11:41
标题: 无奈,也许这就是生活!
曾经一起走过来的同事,越来越感觉陌路了。难道利益真的会改变人的面目吗?
我一直相信“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也许太天真了吧,实际工作中有多少人还相信这句话?如果在做事情之前老想着我能得到什么,而不是我能做些什么,甚至开始对别人指手画脚的时候,他们是否又想过别人的感受,或者这样的结果到底会如何?虽然他们一直希望得到别人或者领导的更加重视。
也许自己还是太单纯了,现实社会里,物质利益太重要了,重要得有时可以渐渐改变一些人,而他们却从未察觉或者不愿意察觉吧。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和难处吧
能在TF大家畅所欲言很开心,但想想,也许现实生活中就很难做到了吧,呵呵。毕竟大家都是在马斯洛的金字塔理论里往上爬啊。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3-26 11:55
保持住自己的原则,别把自己弄到牢里去就行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26 12:42
到了社会上,和人打交道要学会腹黑。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3-26 14:39
我的初恋在哪里?
作者: netac    时间: 2007-3-26 15:01
不被人黑到就不错……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3-26 18:18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自己有个一亩三分清闲地,实为逍遥之事。
然则一旦步出这篱门,即是江湖。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26 18:38
看来以后学校要增开主课一门《厚黑学入门》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26 20:24
有歌为证
解放区呀么厚黑!大生产呀么厚黑!边区的军民西里里里察拉拉拉嗦罗罗罗呔!齐动员呀么厚黑!
妇女们呀么厚黑!更不同呀么厚黑!手摇着纺车吱咛咛咛吱咛咛咛嗡嗡嗡嗡吱!纺线线呀么厚黑!
又能文呀么厚黑!又能武呀么厚黑!要问我什么队伍(白)一二三四!八路军呀么厚黑!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3-26 20:36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7-3-26 18:18: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自己有个一亩三分清闲地,实为逍遥之事。
然则一旦步出这篱门,即是江湖。


兄弟 好久不见 你在哪里?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3-27 20:59
楼主,正应为坚持自己的原则不容易,所以你坚持下去才显得难能可贵!!!
相信自己,不要被外界成风的不良习气而影响自己.
错的人多了,并不 等于错的事情会变成对的!!!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3-27 21:09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3-26 20:36:


兄弟 好久不见 你在哪里?

手里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3-27 21:54
別說社會上了,就連學生也是這樣,人性黑暗面是早就存在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28 19:07
今天我就被黑了。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3-28 20:13
两耳不闻窗外事,专心只读圣贤书,这是我所希望能做到的,别人黑就让他们黑吧~别让我知道就是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3-28 21:55
萬一別人的目標是你自己可不能隨便忽視啊!!尤其是群體攻擊你一人時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7-3-29 10:52
多多体谅别人吧,社会并没有那么黑暗,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而已,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谁都有这样那样的难处,所以难免会有私心会有磕磕碰碰。

想得开一些,心情会好很多。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4-1 00:52
巨同意楼上的意见,楼主不要被部分悲观意见影响自己。
毕竟黑暗只是部分人,楼主要用自己的光亮去照亮别人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4-2 14:21
我从黑暗深渊爬了出来,虽然没有死,但我已经疯掉了,所谓的余有一点良知仅在我抱着小熊睡着的一瞬间,现实和梦里只看得到发臭的世界在疯狂~~就是这样,我也还要活着,因为我想看看希望的火种在哪里……
作者: Jazz    时间: 2007-4-4 18:05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7-3-26 18:18: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自己有个一亩三分清闲地,实为逍遥之事。
然则一旦步出这篱门,即是江湖。


这世上,圣人是活不了的,除非你真退出江湖。我们,大事儿上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工作的同伴之间,经常会有晋升薪水之类的利益冲突,所以成不了真伙伴也是可以理解的。君子之交淡如水么,至少搂主还有我们呢。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4-4 18:56
一个发泄心情的帖子竟然有那么回复,没有想到.谢谢大家了.
我也知道很多事情不是能够主观控制的,毕竟人与人是不同的个体,拥有独立的思想,呵呵.所以,自己这段时间也慢慢在调整自己,虽然会痛苦,但这可能就是成长的代价吧.
虽然不相信共产主义真能实现,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努力朝那个方向走吧,至少,我们曾经或者依然在努力做到我为人人!这何尝也不是为了自己的人人为我呢?呵呵.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4-6 18:45
楼主想开了就好,理解万岁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4-6 19:33
简单的说
只有生活干你,没有你干生活

郁闷的时候,囧就可以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6 20:56
就是那个如果不能反抗,那就好好享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