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想想还是发到这里来吧=。= [打印本页]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3-27 22:59
标题: 想想还是发到这里来吧=。=
想不好该放在模型区还是原创区,算了还是放在这里吧~
我,一个普通的玩具爱好者的真实感受-______+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3-27 23:04
那么,那么





为什么你右手拇指要按着某部位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3-27 23:22
奶奶的问题!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3-27 23:46
最近每天睡前都要在床上玩好久极小钢锁和铁渣
说到睡觉。。我该死去睡觉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3-28 03:57
我都拿THS02来玩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3-28 08:41
在你的BLOG上看过,8过后面两句对女孩子说有些多余,呵呵.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3-30 19:40
真实感受吧,有够损的。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3-31 00:02
这个强的~总算找到理由了
作者: 彗星    时间: 2007-4-5 12:00
看过这个后
想起了
转自 让路 这里是极乐鸟的地盘
http://blog.sina.com.cn/jileniao
他的 早安地球 很好看

[ Last edited by 彗星 on 2007-4-5 at 12:17 ]
作者: 漢    时间: 2007-4-10 19:31
我喜歡早上起來按一下20週年電影版擎天柱的底座.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4-10 21:46
Originally posted by 彗星 at 2007-4-5 12:00:
看过这个后
想起了
转自 让路 这里是极乐鸟的地盘
http://blog.sina.com.cn/jileniao
他的 早安地球 很好看

[ Last edited by 彗星 ...


没错,这个我是“盗版”极乐鸟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10 22:16
Originally posted by 彗星 at 2007-4-5 12:00:
看过这个后
想起了
转自 让路 这里是极乐鸟的地盘
http://blog.sina.com.cn/jileniao
他的 早安地球 很好看

[ Last edited by 彗星 ...

看来找个女朋友是很有必要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