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谁去避难所处理一下帖子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3-28 17:00
标题:
谁去避难所处理一下帖子
现在全是AV的广告啊~~~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3-28 18:53
这还了得!要赶紧管管啊~~(地址是啥来着……)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28 19:05
说到底,那里也是日本的底盘。
有这个东西就好像中国街头都在办证一样平常不过了。
http://jbbs.livedoor.jp/anime/4610/
避难所地址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3-28 22:04
哇喔~~真的耶,不過至少沒有人上那種圖就還好了啦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3-29 17:41
哪有什么AV广告啊~~~失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