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见到布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30 01:52
标题: 见到布什了
吖长的TMD丑了..........

以上,顺:差点弄他一手机油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3-30 01:59
嗯,你吖以后就把这事当作你吖这辈子最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逢人就说吧

[/TX]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30 02:09
标题: Ls的,这太不算啥了
干我们这行的在美国见政要太TMD平常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3-30 05:07
有没有带着充满温暖的微笑用中文方言骂他?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3-30 05:39
鸟说:总统哪?--总统跟那屋呢。推开门,四目相对,布什很激动啊:(河南口音)你咋才来尼?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3-30 06:38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3-30 05:07:
有没有带着充满温暖的微笑用中文方言骂他?



我靠
你吖怎么不早说。早说我就骂他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3-30 08:05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3-30 05:39:
鸟说:总统哪?--总统跟那屋呢。推开门,四目相对,布什很激动啊:(河南口音)你咋才来尼?




感情美国人都这味儿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3-30 12:18
布什总统其实长得像一只黑猩猩。
作者: netac    时间: 2007-3-30 12:22
估计在lz那个近距离看,得像两只才行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3-30 17:45
跟他说让中国多引进动画片的事情了吗?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4-2 15:31
见布殊还不如见番薯,不怎样没劲:-(
作者: 漢    时间: 2007-4-10 19:36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3-30 05:07:
有没有带着充满温暖的微笑用中文方言骂他?



那還不如, 揩他一手機油.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