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纪念哥哥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4-2 00:55
标题:
纪念哥哥
4月1日又到了,很多人都记得是愚人节,到处跟人开玩笑。我却记得那是哥哥张国荣的忌辰,我没有开别人玩笑,更加不会开别人玩笑。白天继续着正常的生活,做了想做的事情,也过得很愉快,到了晚上一个人的时候,心底里却思绪万千。
晚饭过后,我没有像往常一样马上上网,而是回到房间,静静地打开音响放着哥哥的CD,听着那悠扬的音乐,想起了2004年4月1日,那天我上班,听到了这个消息,公司里马上组织做纪念专题,我则负责制作整理哥哥的音乐铃声。大家都忙碌起来,工作很紧张,我却没有了往日的激情,带着哀伤和愧疚的复杂心情赶工。哀伤是为哥哥的死而哀伤,愧疚是为我们这些炒作行为而愧疚。老板也许看出我的不快,于是安慰我说我们不做别人也会做,落后了我们就失败了。难道这就是商业社会的道德准则?我第一次困惑了,直到现在我当上了商人,走上了这条之前从没想过的道路,无奈越来越多都麻木了,但是心底里还是反复地重复着这个问题,一直没有答案,唯一的解释是为了生存。
为了生存,我做过很多妥协,也做过很多抗争,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当这一切过去之后,我学会沉默是金,但风又能否再起?我不知道,今夜无心睡眠,回忆起童年时,追着无法接触的梦,回味着当年情,眼看花样年华已经逝去,茫茫人生路上,今生今世能有你共同度过也就足够了。
仅以上文,纪念哥哥。顺便自爆下近照
fm20070401.jpg
(14.57 KB, 下载次数: 11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4-2 00:55 上传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7-4-2 09:28
呵呵,原来邪王和俺也是同好。
的确,在过去,每逢4月1日,
总会动动心思想一些捉弄人的言语出来,
可自从那一年后,每逢这个日子,总感到有点心痛。
曾经的偶像,早已离开,留下的只有抹不去的怀念。
作者:
彗星
时间:
2007-4-5 12:18
前些日子
刚下到了一部片子
红楼春梦楼上楼
贼啦羡慕里面的贾宝玉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4-5 21:35
还可以继续小虎队那个姓陈的二哥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