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了几段TF真版电影片段的感觉 [打印本页]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4-3 15:21
标题: 看了几段TF真版电影片段的感觉
眼花了,闪来闪去就是不让你看清(看清了还卖什么电影票呀!),果然这些异形TF动态比静态好看。
美国总统大惊失色,百姓民众惨叫逃跑,新闻记者友情客串,美女尖叫男主角以保护为由扑倒揩油,灾难战争科幻大片要素一个都没有少。
TF们上蹿下跳,连打带飞虽然身为钢铁巨人,但是身法一点也不比蜘蛛侠差。
以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3 15:36
让你看明白了,电影的新鲜感就没了。
就是要引你花钱买票去看个究竟。
作者: netac    时间: 2007-4-3 19:21
迷乱像金属螳螂
人猿泰山人猿泰山人猿泰山人猿泰山人猿泰山人猿泰山人猿泰山人猿泰山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4-3 19:48
卖客。耳背  说G1形象是水泥砖头,那我倒觉得他的TF形象是被撕烂的蟑螂=。=
一群钢铁虫子跟几个人类瞎搅和(反冲:我们机器昆虫终于得到翻身!翻身~吃嘛嘛香~嘛香~)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4-4 08:43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4-3 19:48:
卖客。耳背  说G1形象是水泥砖头,那我倒觉得他的TF形象是被撕烂的蟑螂=。=
一群钢铁虫子跟几个人类瞎搅和(反冲:我们机器昆虫终于得到翻身!翻身~吃嘛嘛香~嘛香~)

哈哈感觉这次电影的制作班子,都被机器昆虫植入那个啥控制器了,《虫灾》剧场版。
作者: chopperface    时间: 2007-4-10 22:12
实事上我第一眼看见Megatron就觉得像那个强殖装甲……
作者: Jazz    时间: 2007-4-12 13:43
像Alien vs Pradator,然后人类大量牺牲,赞
作者: 弗莱迪    时间: 2007-4-13 08:57
看了太多的好莱坞大片了,感觉所有的“事发现场”情况全都一样:尖叫的人群、满大街的汽车翻来翻去,爆炸声响个不停……然后就闹事的那些角色出现……
好像这回也没什么新意(看了一点儿关于变形金刚真人版的报道)。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