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真人版变形金刚(I 服了 them) [打印本页]

作者: 走走停停    时间: 2007-4-5 17:31
标题: 真人版变形金刚(I 服了 the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3vCVejaEd8
作者: Jazz    时间: 2007-4-5 21:06
这个超级厉害!
作者: 汽车大师    时间: 2007-4-5 21:18
太强了~尤其是OP~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4-6 08:51
之前看过的,非常搞笑,呵呵.
作者: 精灵鼠    时间: 2007-4-6 18:05
强~~~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7-4-6 20:43
真牛啊,这样都行
作者: rms    时间: 2007-4-7 23:27
太厉害了
作者: uca    时间: 2007-4-8 01:22
果然是真人版的~~服了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4-9 16:48
这个我以前看过!日本子搞的!
作者: realfire    时间: 2007-5-13 17:03
小时候看的时候不知道动画片和其他片子的区别。还以为是演员表演出来的 变形场面~~~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7-5-13 23:31
那~~楼上小时候还真是傻的可以,傻的可爱....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5-13 23:49
Originally posted by realfire at 2007-5-13 17:03:
小时候看的时候不知道动画片和其他片子的区别。还以为是演员表演出来的 变形场面~~~

如果是把逐格木偶动画想成那个样子还稍微可以理解一下~~~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7-5-14 12:29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7-5-13 23:31:
那~~楼上小时候还真是傻的可以,傻的可爱....

小学经常有人讨论星矢跟《天空战记》的“一平”是一个人演的,我当时就想为什么都是小朋友,智商的差别咋这么大咧?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5-14 13:0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 ... related&search=
这个更囧
作者: tommyfeng1978    时间: 2007-5-26 11:52
这也太牛了吧???
佩服佩服~~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5-26 13:44
突然发现这个OP的变形方式和真人电影OP挺象的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5-30 08:07
真牛!真佩服!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