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realfire at 2007-5-13 17:03: 小时候看的时候不知道动画片和其他片子的区别。还以为是演员表演出来的 变形场面~~~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7-5-13 23:31: 那~~楼上小时候还真是傻的可以,傻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