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灌水]春游回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4-6 17:46
标题: [灌水]春游回来了
废话:我们从岳阳春游回来了。
直入正题,我们男生是2个人挤一张床的。盖一床被窝。

腐女怎么办,自己看着办。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6 18:09
楼主还有春游?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4-6 19:20
游的时候有否叫两声?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4-6 19:52
春游..............................



   消失在我脑子十几年的词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4-6 21:34
類似校外教學嗎??還是畢業旅行?

兩男擠一床不算什麼.三男擠一床然後房內有兩床,6人擠一房才夠嗆!!(誰叫人家是玻璃團~~)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4-7 10:55
半夜起来上厕所,发现某人抱着我,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4-7 22:19
OH?你已經被吃乾抹盡了嗎?XD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8 00:21
话说,春游时有米看到LOLI》
作者: Musou    时间: 2007-4-8 01:07
天啦,这成何体统~大男人挤在一起怎么能行,要挤的话也必须男女搭配才行啊~怎么能这样的公然宣扬BL?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4-8 13:03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7-4-8 00:21:
话说,春游时有米看到LOLI》


银刚倒是弄到了一个不错的LOLI
作者: 漢    时间: 2007-4-8 15:45
剛進來的時候把你的簽名當作春遊照片了, 狂汗.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7-4-8 20:16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7-4-8 15:45:
剛進來的時候把你的簽名當作春遊照片了, 狂汗.

[/TX][/TX][/TX][/TX][/TX]笑到不行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4-8 21:18
春遊開著戰車當遊覽車~~好歡樂喔~~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4-8 22:12
战车?好像也就台湾和RB是这么说。咱们都叫坦克。
不过我更喜欢称之为Panzer。
作者: 漢    时间: 2007-4-10 19:26
我們這裡把不成氣候的小坦克叫戰車, 比如謝爾曼.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4-10 22:53
可图片上面是虎式王牌好不?
关于战车和坦克的区别,以后有必要单独开贴子讲讲课,他们差别大的很。

简单的说,步兵战车装甲较为薄弱,重量较轻在十几吨左右,有轮式和履带式,一般配备轻型武器如机关炮和拱肩反坦克导弹,机动性强是他的特点。坦克则是冲锋在前扫清对方防御工事或重武器,当肉盾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