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活着回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7 09:45
标题: 我活着回来了
差点为了辑毒事业死在墨西哥的土地上。

对于我们长官,我只有一句话:别拿3线部队当一线部队使...........
啥叫墨西哥的毒贩武装不强..........
AK-47,RPG一样都没少.............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4-7 10:20
再说一次你是什么类的兵来着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7 10:39
标题: 我TMD是技术兵也但也有当炮灰的潜质
美军官方给我下的是定义战地紧急抢修人员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4-7 10:54
说白了,垃圾小工兵。这样便于理解。

你原来不是说你是空军么?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4-7 at 11:19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4-7 10:56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4-7 10:54:
说白了,垃圾小工兵。


真实战场与即时战略游戏是不同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7 11:53
不过感觉上,如果楼主不幸牺牲了,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牺牲吧?
为了祖国?不是。
为了人民?也不是。
为了正义?鬼才信。
不过,活着就好。至少你还活着啊。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4-7 12:27
LZ是国际主义战士,为人类这个种族而奋斗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4-7 12:38
敲 XD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4-7 19:12
毛**说过:某鸟不远万里来到美国。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4-7 21:58
西征梦,楼主还没醒呢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7 23:49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4-7 10:54:
说白了,垃圾小工兵。这样便于理解。

你原来不是说你是空军么?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4-7 at 11:19 ] [/quote

修直升机的空军技术兵............

TMD直升机出了问题,迫降在丛林中
就在我修的那会,有人打黑枪,我RP超好,没被打中..........
作者: Musou    时间: 2007-4-8 01:02
怎么战场从伊拉克转到了墨西科?我还以为美国下个战场是伊朗~这个没有想到~怎么还和毒贩交上火了?以前看电影看多了,以为这是特警的工作~对了美军这样去墨西科要办护照吗?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4-8 01:33
乃不是炊事班的嘛.....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4-8 17:51
你去玩反恐24小时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4-9 08:59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7-4-8 01:33:
乃不是炊事班的嘛.....


传说中的戴绿帽,背黑锅,看别人开枪打炮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4-9 09:24
稽查毒犯有没有拿到战利品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