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咱 老 百 姓 买 的 起 的 苹  果 手  机 iphone!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4-9 16:45
标题: 咱 老 百 姓 买 的 起 的 苹  果 手  机 iphone!
咱 老 百 姓 买 的 起 的 苹  果 手  机 iphone!
此手机有mp3 mp4功能!百万像素!可加卡!

有笔!!!两电!!!485-650不等!

P4095322.jpg (132.92 KB, 下载次数: 169)

P4095322.jpg

P4095323.jpg (150.43 KB, 下载次数: 164)

P4095323.jpg

P4095324.jpg (93.24 KB, 下载次数: 164)

P4095324.jpg

P4095325.jpg (186.29 KB, 下载次数: 158)

P4095325.jpg

P4095326.jpg (164.67 KB, 下载次数: 163)

P4095326.jpg

P4095327.jpg (187.26 KB, 下载次数: 156)

P4095327.jpg

P4095328.jpg (97.68 KB, 下载次数: 152)

P4095328.jpg

P4095329.jpg (132.71 KB, 下载次数: 151)

P4095329.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4-9 16:45
公司上到老板!下到员工!喜闻乐见!

买的人很多!!!

P4095330.jpg (88.05 KB, 下载次数: 150)

P4095330.jpg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4-9 17:23
所以,我们老是被美国啊,欧盟啊制裁,呵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9 18:55
看LOGO,多了一片树叶……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4-9 19:09
呵呵!没注意道那片树叶前,我还真的有点冲动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9 20:05
大陆还有SQNY的商标呢。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4-9 20:46
BENQ   明基

LENQ   联基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4-10 09:31
真系乜都有……

楼主这个和那个飞创V191的异曲同工~~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没见过的请看:
http://www.pconline.com.cn/mobile/review/0611/900364.html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10 10:52
还有两个牌子的国产手机抄袭MOTO的A1200。
所以说国货是不能支持的。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4-10 15:42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4-10 09:31:
真系乜都有……

楼主这个和那个飞创V191的异曲同工~~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没见过的请看:
http://www.pconline.com.cn/mobile/review/0611/900364.html

恩!有个台湾的同事买了个!

但是没有这个叫的响!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7-4-10 23:24
我想IPHONE怎么会这么便宜。。。。。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4-11 02:04
LZ同事的表情嘴型相当有趣~~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4-11 12:28
看出来那只手是姑娘的手了吗?


一个漂亮的姑娘!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4-11 16:54
姑娘的手??看不出来耶!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4-11 19:21
姑娘的手……掌纹丰富而清晰,说明是老姑娘~~理由别问我……打飞机的同志都明白的至理……

补充:我承认我是胡说八道的……对不起,爆逃而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