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難過]我的港版TF連環畫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漢    时间: 2007-4-10 19:52
标题: [難過]我的港版TF連環畫啊~~
前幾天發現20年前港版變形金剛漫畫的殘骸, 難過啊~

那個漫畫是黑白印刷, 港譯繁體中文的連環畫, 內容是第一季. 我一直以為它被完好存放在某個安全的角落, 現在廢了, not readable.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4-11 17:53
废成什么样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7-4-11 20:12
借我看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