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请教下,为什么汽车人会有男女之分??能繁衍后代么??
[打印本页]
作者:
高处不胜寒
时间:
2007-4-11 14:37
标题:
请教下,为什么汽车人会有男女之分??能繁衍后代么??
他们不是都是机械体么?还会有男女之别?
难道男汽车人和女汽车能结合,生下小汽车人繁衍后代??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4-11 15:02
这世界...有男必有女... 又或者.
作者:
高处不胜寒
时间:
2007-4-11 16:02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7-4-11 15:02:
这世界...有男必有女... 又或者.
又或者什么??汽车人真能MAKE LOVE??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7-4-11 20:15
太追究动画了.............
作者:
Starfire
时间:
2007-4-12 00:55
嗯,据说这世界上有个既CJ又不CJ的术语叫做——对接……
至于能不能生小TF这个问题,问普神吧……难道所有TF不都是他老人家生下来的么……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4-12 22:30
楼主还嫌女金刚太少?再不解决实际问题男的金刚们会更加进化,看看那些合体的家伙们,身声可插的孔很多
作者:
snowtank
时间:
2007-4-13 07:54
这个问题有含量呵呵,难道会有TF其他版本?哈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4-15 16:4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Lmc3Q-Qi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1pzxftqbs
这里是一个例子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4-16 22:21
第二个......机器人织毛衣.......汗
PS;怎么最近铁匠Youtube上瘾了?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4-16 at 22:23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