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108.jpg (58.11 KB, 下载次数: 206)
可是这样拍的话,放与不放有啥区别呀??


:
:
::lol:主要还是我太懒了,如果不懒的话我也早就好好弄几个SB(手办)剧场了:lol::lol::lol::lol:而且,因为现在一被爸妈看到我在摆弄玩具的话肯定又要来说我了:lol::lol::lol::lol:所以我只能抓起玩具乱拍一阵然后马上藏好=。=所以我拍的基本没有技术含量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4-18 20:42:
:
:
::lol:主要还是我太懒了,如果不懒的话我也早就好好弄几个SB(手办)剧场了:lol::lol::lol::lol:而且,因为现在一被爸妈看到我在摆弄玩具的话肯定又要来说我了:lol::lol::lol::lol: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