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我想退役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16 23:46
标题: 我,我想退役
在一次死里逃生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4-17 00:03
我还想退学呢,刚刚又发生了校园枪击事件,1人被封神,17人受各种程度不同的伤。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4-17 00:47
被封神的人数上升为22,另有28人受伤。

我发贴是为了表明我还好。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4-17 01:00
哦,不是吧

































U.S.这地方真是活见鬼的妙~[/YT]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4-17 01:34
@_@ 还是社会ZY的社会安定又团结 人民X福又安康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4-17 02:52
31人,这简直是战争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4-17 03:42
http://news.sina.com.cn/c/2007-04-17/024312793693.shtml

更新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4-17 04:34
既然你都这么说,偶就直讲好了
这种活,能不做就别做了...除非你觉得美帝政府比自己的生命更宝贵   =____-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17 05:01
剑大师,不是我发劳骚,你们学校的那点枪击实在比不了我这边的这帮暴徒。
至少没有RPG......

回铁作:TMD的绿卡.......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17 05:10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4-17 02:52:
31人,这简直是战争


31?国内死这么多是够多的了。
话说,光我们机组杀的人就不止31了
我发贴证明我还活着,等会还要出发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4-17 09:37
偶就知道 =____-

倘若小命都没了,绿卡还有何用?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4-17 10:03
来自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消息称,枪杀使用的手枪包括一把9毫米的短枪和一把手枪。
不晓得是什么短枪和手枪,这火力也忒强了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4-17 10:23
有人造谣说是中国留学生,小媒体真是菊花痒痒
作者: 变形小子    时间: 2007-4-17 20:31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4-17 10:03:
来自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消息称,枪杀使用的手枪包括一把9毫米的短枪和一把手枪。
不晓得是什么短枪和手枪,这火力也忒强了吧.


汗!不會是威振天的新形態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17 20:35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4-17 00:47:
被封神的人数上升为22,另有28人受伤。

我发贴是为了表明我还好。

原来是你们大学。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4-17 22:16
老美用外国人当炮灰是惯用伎俩了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7-4-17 23:27
凶手是韩国人,已确认~
作者: Jazz    时间: 2007-4-18 04:03
我就有点心慌慌呢,感觉哪里听到过这个学校的名字。万幸阿剑没事,老天保佑。

另:鸟。为了绿卡把命卖掉不值得吧,而且是为了那种政府。而且拿了绿卡就一定过日子比国内舒服么?国内现在的生活条件哪里不如国外了?偶要不是老公的关系,才不乐意留在德国呢,在异乡创事业可不比国内容易。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4-18 04:11
我失去了我心目中的犹达大师,即使我最终成为一个绝地骑士,我依然会遗憾终生……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4-18 09:19
话说,参军又不是得到绿卡的唯一方法。如果单纯只是为了省时间,这个赌注就更不值得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4-18 12:14
可能原来鸟觉得当美军好玩?!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4-18 13:02
还是留在国内的好啊!!!!好歹我们这里也是和谐社会=.=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4-18 15:31
刚上来……
那个……鸟啊,看来比你之前说的还要危险了??……实在不行的话,别勉强了,转不了系就想法退吧,毕竟绿卡什么的都是身外之物……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18 20:13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4-18 04:11:
我失去了我心目中的犹达大师,即使我最终成为一个绝地骑士,我依然会遗憾终生……

是牺牲自己挽救了很多学生的利布雷斯库教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4-18 21:13
報紙上也在大特寫這新聞,說了台灣50多名師生都米事......死裡逃生的學生的經歷等等,美國學校好恐怖啊,跟我們學校前兩天那超歡樂的狂歡氣氛差好多(抖....)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7-4-18 22:02
某鸟快回来吧,我们都很担心你的安全啊!T-T
作者: snowtank    时间: 2007-4-19 08:58
都在国外吗?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4-19 21:55
伟大的某鸟,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久经考验的Loli党员,因X被XX,享XXXX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20 11:47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4-17 10:03:
来自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消息称,枪杀使用的手枪包括一把9毫米的短枪和一把手枪。
不晓得是什么短枪和手枪,这火力也忒强了吧.

美国的短枪定义:我装备的MP-5也属于短枪范畴之内........
但9mm显然应该不是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4-20 18:27
为了争议,为了世界的盒瓶,某鸟贞德无援无悔了。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4-23 00:33
鸟不是在那里修飞机么?你到底在那里做什么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4-23 00:43
他是负责打飞机的炮手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4-23 01:00
寒~~飞机没打完就想着退役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23 02:17
标题: 我现在隶属直升机部队
战地紧急抢修人员。随飞机一起出行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4-23 08:45
直升机的损伤率貌似不低啊,恶劣的气候加上性价比极高的RPG.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4-23 12:51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7-4-23 02:17:
战地紧急抢修人员。随飞机一起出行



啥时候增加的规定??

看黑鹰时可不见有介个身份的家伙哦!!??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23 15:30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4-23 12:51:



啥时候增加的规定??

看黑鹰时可不见有介个身份的家伙哦!!??

黑鹰事件之后..............

其实没啥用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4-23 22:20
黑鹰事件那会儿美国人不是还没抓到民办教师嘛,要不怎至于那么糗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4-23 22:34
真的很危险的话,某鸟还是回来山东找LOLI吧~毕竟还有个淫民警察能罩着你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