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原创作 机器篮球
[打印本页]
作者:
曼森
时间:
2007-4-17 19:50
标题:
我的原创作 机器篮球
我的机器篮球
[
Last edited by 曼森 on 2007-4-17 at 19:51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17 20:34
有动感,来点介绍吧。
作者:
曼森
时间:
2007-4-17 20:46
平时就是喜欢机器人,也收藏高达和变形金刚。
这段时间喜欢街头篮球,因此就这样把画出来了
[
Last edited by 曼森 on 2007-4-17 at 20:50
]
作者:
eurolynx
时间:
2007-4-17 22:10
运球过肩,违例了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4-17 23:56
哇哦~画的真牛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07-4-18 08:43
恩恩,画功不实在值得学习啊,很象钢铁巨人啊,不过支持了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4-18 09:40
呵呵!过肩过肩!
作者:
曼森
时间:
2007-4-18 13:10
继续画下去
作者:
曼森
时间:
2007-4-18 13:12
个人相册有我的更多作品
http://photo.163.com/photos/mansen001/
[
Last edited by 曼森 on 2007-4-18 at 13:13
]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7-5-2 20:57
很接近真人电影版TF的风格啊,本来以为还能变形成篮球呢~
作者:
曼森
时间:
2007-7-12 13:25
谢谢 自己为自己顶上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7-13 07:27
未扫描地球的物体应该是变形金刚原型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13 07:58
四眼仔,我认得你
这东西以前发过了吧 =____-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4504
作者:
xpenlee
时间:
2007-7-20 12:32
以前看过你的其它画~~创意不错呢~
作者:
波波猫
时间:
2007-7-23 19:53
他是在空中准备跨下换手上/灌篮呢~有点卡特的味道~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