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原创作 机器篮球 [打印本页]

作者: 曼森    时间: 2007-4-17 19:50
标题: 我的原创作 机器篮球
我的机器篮球








[ Last edited by 曼森 on 2007-4-17 at 19:51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17 20:34
有动感,来点介绍吧。
作者: 曼森    时间: 2007-4-17 20:46
平时就是喜欢机器人,也收藏高达和变形金刚。

这段时间喜欢街头篮球,因此就这样把画出来了


[ Last edited by 曼森 on 2007-4-17 at 20:50 ]
作者: eurolynx    时间: 2007-4-17 22:10
运球过肩,违例了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4-17 23:56
哇哦~画的真牛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07-4-18 08:43
恩恩,画功不实在值得学习啊,很象钢铁巨人啊,不过支持了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4-18 09:40
呵呵!过肩过肩!
作者: 曼森    时间: 2007-4-18 13:10
继续画下去


作者: 曼森    时间: 2007-4-18 13:12
个人相册有我的更多作品http://photo.163.com/photos/mansen001/

[ Last edited by 曼森 on 2007-4-18 at 13:13 ]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7-5-2 20:57
很接近真人电影版TF的风格啊,本来以为还能变形成篮球呢~
作者: 曼森    时间: 2007-7-12 13:25
谢谢  自己为自己顶上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7-13 07:27
未扫描地球的物体应该是变形金刚原型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13 07:58
四眼仔,我认得你

这东西以前发过了吧 =____-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4504
作者: xpenlee    时间: 2007-7-20 12:32
以前看过你的其它画~~创意不错呢~
作者: 波波猫    时间: 2007-7-23 19:53
他是在空中准备跨下换手上/灌篮呢~有点卡特的味道~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