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体会到霸天虎的郁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4-19 08:40
标题: 今天体会到霸天虎的郁闷了
昨晚给手机电板充电。在“充好”后,发现咋还只有一格电……郁闷地发现,充电器坏了。今本想用直充充电器,更郁闷地发现,我找不到它了……= =|||

没有“电”的日子……泪汪汪……

难怪能源短缺的霸天虎们,满地球地转悠,找能量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