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任务接近尾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19 22:36
标题: 任务接近尾声了
我活了下来,但机组的黑人机炮手死了,白人主驾驶要截肢,我和那个墨西哥大神仙现在还活着。新的主驾驶和机炮手马上就要过来
作者: ravage    时间: 2007-4-19 22:43
...这么惨?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19 22:52
毒贩有暴民基础,啥AK-47,RPG,半砖,石头,木棒,钢筋之类的全朝我们招呼。

我RP好到令人发指,飞机中弹颇降,我竟然只是轻微脑震荡。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19 22:57
顺:我现在在佛罗里达晒太阳
作者: Starfire    时间: 2007-4-20 00:43
亲爱的达瓦里什BT鸟……请务必继续保持RP下去,把每一根鸟毛都完好无损地带回家吧…… = =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20 06:11
楼上,我没事了。

我们机组可以很在佛罗里达晒3周太阳了。今天除了在基地里上网,玩游戏,看A片,调戏军妓外就没干啥正经事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4-20 12:35
美军在没任务的时候不用训练?!!
PS,那些军妓里面有LOLI吗?
再PS,因为中国一直奉行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一般中国人比较安全。所以还是要感谢一下共产党的。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20 13:09
这段时间是修整

无LOLI,超痛苦的说,只能勉强调戏下乙女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4-20 14:51
你啊……RP一定要保持,回来前一根鸟毛不许掉~~~~~~~~~

顺:多做点好事,比如助人为乐什么的,可以保持RP……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4-20 21:03
真是恐怖经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4-21 09:49
当初只有楼主一部飞机去捣毁毒犯的基地??? 灭有其他同僚吗??
真的个个都是蓝波啊??不要命了的说??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7-4-21 09:57
。。。。。鸟。。。觉得你每天过了跟电影一样的。。。回来拍部回忆录吧。。。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7-4-21 11:13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4-21 09:49:
当初只有楼主一部飞机去捣毁毒犯的基地??? 灭有其他同僚吗??
真的个个都是蓝波啊??不要命了的说??

N架直升机..............

但是每架飞机都有一个管片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4-21 15:58
“管片”?负责管理本级组收藏的A片?!!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07-4-21 21:53
乖,你绝对没事儿~~~

P.S.:我已经给你买了A的激射,回来送给你~~~

条件是你丫给我完整的回来!!!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4-21 23:14
如果换做是我哥 我会让他立刻回来...
某鸟 为了迫害更多的LOLI  顶住 顶住!~(摆成陪司的造型)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7-4-24 22:43
鸟`~~~人民和群众会等你凯旋归来的捏~~`挖卡卡`~~~

记得一定要100%完整度的回来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