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4-21 13:42:
以为用安装盘来修复一下XP,谁知总是安装到半路就重启。而且每次开机都自动进入
安装程序。按F8可以进入windows启动菜单,但所有都会被印引到安装程序,现在连
安全模式也去不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bird at 2007-4-22 12:39:
把我的硬盘放在房东电脑上,可以作为副盘正常运作;当主盘也会出现“读取OS错误”的画面。
明显硬盘问题了,估计是电路板出问题了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