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7-4-22 14:39:
当真正的死亡和你擦肩而过时,你就会明白活着很好。
至少你可以喝啤酒,抽烟,玩游戏,调戏MM
顺:佛罗里达的海滩真好



:
:
::lol::lol::lol::lol: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4-23 00:36: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e leaves.
LZ如果看不懂,不要问人,自己去查找一下答案以及这句话的来历,再回头告诉我——你明白了多少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4-24 22:43:
真死了,意识消失了还何来害怕。 楼主现在应该没啥危及生命的大毛病吧,偶建议还是好好珍惜活着的每一天吧。你可以以现在自己健康活着为乐,也可以为每一天自己生命的逝去而悲哀。每过一天,我们的命就少一天,不 ...
Originally posted by Archimonde at 2007-4-24 18:30:
其实我害怕的是死亡导致我的意识消失,导致我的作为“我”的这个人格毁灭。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